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俄勒冈婴儿抱错 56年后好奇老妇揭真相(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953年一个明媚的春日,在美国俄勒冈州东部普林斯维尔市的先导纪念医院,两个可爱的女婴先后降临到这个世界,并很快被各自父母抱回家。尽管同年同月同日在同家医院出生,两个女孩却并不认识对方。在随后的56年里,她们都快乐地成长,上学工作,结婚生子,还都当上了祖母。
  当年被抱错的女婴现在都已当上祖母。凯瑟琳(左)和迪安(右)现在成了好朋友。

  可就在不久前,她们平行线般没有交集的人生轨迹被一名好奇的老妇人联系在一起,原本安静的生活也因此被搅乱。因为DNA检测结果显示她们当年被医院粗心的护士“张冠李戴”,在对方的家庭生活了56年。

  综合美国媒体5月13日的报道,这起婴儿错抱事件的两名女主角分别是依然住在俄勒冈州的凯瑟琳·蕾妮·奎尔斯和已经搬到华盛顿州的迪安·谢弗。
据凯瑟琳的哥哥博比透露,揭开这个被命运隐藏了56年秘密的老妇人是凯瑟琳母亲的朋友,还恰巧就住在迪安老家的街对面。博比没有透露这名老妇人的姓名,只是说她今年已经86岁,却有惊人的记忆力,对两家人都很熟悉。

  博比回忆说:“我意外接到了她的电话,她说有件事已经在心里憋了很久,一定要找我出来聊聊,还特地说先不要让凯瑟琳知道。”不明就里有什么奥秘的博比前去和这名老妇人会面,却见对方拿出一张照片,上面是谢弗家两个女儿迪安和胡妮塔小时候的照片。老妇人指着胡妮塔,向博比说出了自己多年来的疑惑:“你看谢弗家的这个小女儿和凯瑟琳多像啊……我怀疑凯瑟琳不是奎尔斯家的孩子,而是谢弗家的,而迪安才是你的妹妹!”

  这名老妇人还告诉博比,实际上,迪安的母亲玛乔丽1953年刚从护士那里接过洗完澡的新生女婴的时候,就觉得手上抱的不是自己的孩子。虽然怀疑很快被医护人员打消,但谢弗家人也一直纳闷为什么迪安和妹妹胡妮塔长得一点也不像。

  震惊的博比回到家里,告诉妹妹凯瑟琳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而迪安也很快从妹妹胡妮塔那里听到了消息。两家人今年4月在华盛顿州的肯尼威克会面进行DNA检测。当初在同一家医院出生的凯瑟琳和迪安56年来终于首次见到了对方。

  原本认为只是一场误会的迪安在亲眼看到凯瑟琳后,马上惊慌失措地告诉丈夫:“你看,她跟我妹妹胡妮塔简直像极了。”而检测结果显示,她们当年的确被抱错了。凯瑟琳听到消息后失声痛哭,“我50多年来一直都认为自己是奎尔斯家的一员,但今天才发现这并不是事实”。迪安也被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这起事故的“肇事者”先导纪念医院得知此事后已经进行道歉,并表示愿意承担DNA检测的费用,但凯瑟琳和迪安都拒绝了。她们表示虽然感到震惊,但两家的父母都已经去世,事情也已过了56年,她们不愿再去想这件事情。

  凯瑟琳和迪安现在成为了好朋友,她们5月3日还一起庆祝生日。凯瑟琳在向同事介绍迪安时亲昵地把她叫作“我的姐姐”。而迪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都会更积极地朝前看。你不能回头,那一切都让人觉得疯狂。”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安 | 凯瑟琳 | 博比 | 胡妮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