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立委”:马英九表现太好 民进党惶恐

江连福

    国民党“立委”:马英九表现太好让民进党惶恐

  环球时报特约撰稿人麦恬报道 民进党将于517走上街头呛马,在国民党“立委”江连福眼中,民进党的上街完全没有正当性,他在接受香港中评社专访时两手一摊说:“民进党要抗议什么?抗议国民党做得太好吗?”他肯定马英九“总统”上任后的表现,认为因为马表现得愈来愈好,让民进党愈来愈惶恐,未来民进党将会不断上街以凝聚基层实力,只是民众也会看穿、唾弃这样的做法。



  出身台中县的江连福,勤益科技大学流通管理系毕业,担任“立委”已经两任,由于他问政时常以道具的方式呈现,让人耳目一新,去年扁卸任前,“总统府”大批购买高单价碎纸机,就来自于他的爆料,近来他更揭露故宫贩卖的翠玉白菜纪念品是中国大陆制,引发热烈的讨论。

  江连福指出,马英九上任后,一开始“内阁”表现的确有些荒腔走板,经过1年来的磨合,现在已经进入正轨,在内政上,因为经济有了起色,各方面都慢慢可以看到成绩;在“外交”和两岸关系上,很明显和民进党时期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两岸当局在搁置“主权”的大前提下,互动、交流愈来愈频繁,现在最重要是两岸一起拼经济,让两岸百姓适应彼此的生活环境。

  他以结婚来打比方,两岸既然要缔结为亲家,在完婚之前,总要时常往来,走得亲一点,大家的印象才会愈来愈好,等两方相看两不厌时,两岸领导人在对等的前提下,就可以互访,互访后,就可以签订两岸和平协议。马英九日前受访时,提及2012年两岸谈判可触及政治性议题,他认为,这样的时程确实差不多,如果是马的第一任签署协议,恐怕太快了一点,也会引起民进党的反弹。

  江连福对民进党过去一年的表现十分不以为然,他指出,民进党反对承认中国大陆学历,但“绿委”叶宜津的先生还去北京念硕士,难道叶的先生是太闲了吗?实在很矛盾,再说陆客来台,一开始人数来太少,民进党也骂,后来来太多,民进党又骂,陆客来台买太少说瞧不起台湾,买太多,就说陆客嚣张,民进党的表现让人抓不到主张。

  再拿今年初发放消费券来说,民进党也有意见,然而,就在发放的第一天,江连福说,他还刻意跑去发放的地点看,结果当初反对最大声的民进党员全排在最前面,领了消费券还高兴得笑哈哈,看了实在让人啼笑皆非。最好笑的,就是过去执政时“锁国”,结果沦为在野党后,反而在“国会”把自己锁起来了,锁了一天的会议室,难道就可以锁一整个会期吗?

  江连福认为,显然,民进党对执政党的任何政策、主张,就是不分青红皂白先反对再说,再等国民党要求协商,民进党的做法已显示出内心的惶恐,忧虑的就是国民党表现愈来愈好,民进党下个选举怎么选?民进党很急,很担心,未来一定会不断走上街头以凝聚实力。不过,抗争一定要有理,无理就成了胡闹,会遭民众唾弃,相对的,国民党只要抓到主轴,勇敢地往前走,就一定会有亮丽的成绩出来。

  对马夫人周美青过去一年的表现,江连福更是赞不绝口,他说,比起前任吴淑珍,周美青的表现十分亮眼。特别是周美青相当低调,也愿意走入需要帮助的原住民部落,并和弱势团体一起,尽管周的另一个身份是红十字会长,但周终究是“第一夫人”,一定会有用到公款的问题,为杜绝外界的质疑,他建议在“总统府”设置“第一夫人办公室”,将“第一夫人”定位法制化。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连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