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泰国决定将东盟系列峰会推迟到10月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09: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泰国外交部长甲西·披龙耶13日宣布,泰国政府决定把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从原计划的6月中旬推迟到10月下旬举行。   甲西当天在出席内阁会议后对媒体记者说,推迟峰会的原因是对话国领导人无法全部出席原计划6月13日至14日在泰国南部普吉府举行的系列峰会。   甲西说,泰国作为东道主,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第15届东盟首脑会议。所以,泰国政府认为今年10月下旬是召开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的合适时间,决定把两次峰会合办。定于今年7月下旬召开的东盟外长会议将协商系列峰会的具体会期。   甲西说,虽然峰会会期推迟,但东盟外长会议和东盟经济部长会议将签署东盟与澳大利亚和中国的相关协议。   原定于今年4月10日至12日在泰国东部海滨城市帕塔亚召开的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因反政府示威者冲击会场而被迫取消。泰国政府本月4日说,将向有关国家建议今年6月在普吉府重新召开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