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杭州富家子弟飙车撞死路人 > 富家子飙车视频

视频:杭州飙车案后续:预计赔偿数额将达60万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09:5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视频】5月7号晚上,杭州一富家子弟因飙车引发的一起事故,引起了社会上的极大关注。那么,交警作出认定书会依据哪些事实?肇事者最有可能会被定为什么罪名?量刑会有多少年?民事赔偿数额会是多少?一些资深律师表示,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交通肇事罪的可能性比较大。而按照现行的依据,这起案件的赔偿数额预计将在60万左右。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