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杭州富家子弟飙车撞死路人 > 富家子飙车视频

视频:杭州公安局回应闹市飙车案 决不徇情枉法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浙江卫视 《浙江新闻联播》】对于社会高度关注的“跑车族”市区飙车斑马线撞死行人一案,杭州市公安局11日晚做出回应,公安机关将依法公正办理此案。目前相关调查取证正在进行中,肇事跑车的超速程度也正在鉴定,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和人民群众对办案过程进行监督。 5月7日晚,25岁的谭卓在杭州市文二路南都德嘉西区门口走斑马线时,被胡某驾驶的三菱跑车撞飞,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案发时肇事车辆已经超速。20岁的胡某也承认,当时未注意到行人动态。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