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热心村长”以帮找工作为名强奸孤女 警方介入

  孤女指控“热心村长”强奸 自称事后被安排在一家猪杂店打工,警方介入侦查

  本报吴川讯 “我好惊,现在下身还很疼……”前天,吴川市樟铺镇下村村委会博厚村孤儿陈玲(化名)在其亲戚的陪同下,向记者讲述她的一段悲惨遭遇。

  据了解,陈玲现年15岁,父亲早年去世,母亲后来改嫁,当地民政部门给她和弟弟办理了低保。

  陈玲说,4月30日中午12时左右,“陈村长”开着一辆白色小车到她的门口说:“你生活困难,我搭你去湛江做工,要带身份证。”陈玲听后很高兴,就去找伯母取回身份证,然后搭上“陈村长”的车前往湛江一家酒店。“陈村长”安排她在酒店办公室坐下后,便和酒店老板出去了,后来,“陈村长”回来带她出去饭店吃饭。吃完饭后,“陈村长”开车搭她回到吴川梅录镇。当时天色已黑,“陈村长”对陈玲说:“带你去卡拉OK唱歌好吗?那里很好玩。”陈玲不肯去。“陈村长”又说:“要不去开房住。”陈玲也不同意。她说:“我想去我在梅录的姨妈家住。”“陈村长”只好开车搭送她到目的地,临走时仍热心地说:“明天12点我开车来接你去找工做。”

  次日傍晚6时,“陈村长”开车到陈玲姨妈家,将陈玲接到天某大厦,安排她在1205房住。5月2日早上,陈玲还在熟睡,突然听到声响惊醒,看见“陈村长”已脱光衣服上到她床上,陈玲无法躲避,被他实施强奸……陈玲感到疼痛难忍,拼命哭喊反抗,“陈村长”就用枕头压住她嘴,不准她哭喊。陈玲屈从“陈村长”之后,便被“安排”到天某大厦对面的一间从事饮食业的猪杂店打工。由于下身疼痛,无法坚持工作,“陈村长”于4日中午开车将她送到塘北桥头摩托车修理处,要她下车,先后共给她800元,并再三强调:“不要将这事说给家人听,没钱就打电话给我。”

  陈玲强忍着疼痛,含着眼泪,一步一步地从塘北桥头走回家。伯母见陈玲脸色不对,便反复追问。她终于说出了实情,并鼓起勇气向事发所在地的海滨派出所报了案。记者向该派出所陈所长了解有关情况,陈所长说:“现在是侦查阶段,按照有关规定,我不能向你介绍详细的情况。”

  据了解,陈玲在亲戚的帮助下,已将“陈村长 ”侵害她的事向妇联等有关部门反映,并引起了关注,而“陈村长”近日已不见踪影。 (湛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玲 | 陈所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