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改装宝马闹市商场门口撞飞过路女子(组图)

警方正在对肇事驾驶员进行笔录。新民网 萧君玮 摄
警方正在对肇事驾驶员进行笔录。新民网 萧君玮 摄

银色宝马经过多处改装 新民网 萧君玮 摄
银色宝马经过多处改装 新民网 萧君玮 摄

肇事宝马。新民网 萧君玮 摄
肇事宝马。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5月14日17时许,一辆银色沪F牌照的宝马轿车在淮海中路、陕西南路路口将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撞飞。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肇事车辆车速很快,车辆外观上能明显看出改装后的痕迹。

  ·现场·

  地面血迹斑斑 肇事车辆挡风玻璃碎裂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肇事宝马轿车停靠在淮海路路边,两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正站在车边接受警方调查。在发生事故的路面上,带血的车胎印十分显眼,而肇事宝马车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淮海中路和陕西南路路口的信号灯正在变灯,被撞女子和肇事宝马车可能都为抢在黄灯时过马路,最终导致悲剧发生。目击者强调,宝马车当时的车速很快,并伴随巨大的马达轰鸣声。过路女子被撞后直飞出几米远。

  ·肇事车辆·

  目击者:肇事宝马为改装轿车 车祸前排气管发出巨响

  “车的声音非常响,呼啸着就开过来了。”一位在事发地点旁摆摊做小生意的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情况,“距离这么近,宝马车一加速,人立刻被撞飞了。”另一位目击者表示,车肯定是改装过的,他从没见过正常宝马3系轿车有四根排气管,车辆发出的声音也响得过分。

  一位男士指着地上的轮胎印说,宝马车撞上女子后,两个小伙子从车里出来,就木木地站在那里,也没见动。

  事故发生近一小时后,肇事车辆被拖离现场,肇事者被警方带走。

  ·伤者·

  头部重伤 生死未卜

  事故发生后,市民黄先生与几位路人一道将受伤女子送进紧临的徐汇区中心医院抢救。黄先生告诉新民网记者,当时看到女子被这样撞,以为已经不行了。但之后她翻了一个身,开始大口吐血沫,上半身血迹斑斑。送至徐汇区中心医院后,医院方面立即为该女子开通了绿色通道。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连名字和家人是谁都不知道,单子上写的就是‘车祸女病人’。”新民网从医院方面了解到,该受伤女子现正在手术室进行开颅手术,华山医院教授已赶到徐汇区中心医院救治。目前,初步诊断该女子前盖骨粉碎性骨折,脑部受伤。

  截至14日晚18点40分左右,女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但其家属已经赶到现场。(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沈文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君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