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学生在网吧门口遭“社会人”围攻 1死3伤(图)

受伤的学生 记者 王振东 摄

  “这几天还想到学校去看他的,没想到这次来看他竟然成了永别……”看着弟弟静静地躺在停尸间,小财(化名)和他的家人都不愿意相信眼前的事实。昨日凌晨2时许,公主岭市杨大城子第一中学高三学生宋翼虎和几个同学在杨大城子镇吉粤网吧门前遭到一群人用棍棒围攻,打人者事后潜逃,宋翼虎在被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外3名学生身体多处出现骨折,但都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打人者。


  凌晨血案

  高三生网吧前被打身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公主岭市杨大城子镇,在杨大城子镇中心医院门前见到了宋翼虎的家人。宋翼虎的哥哥小财说,宋翼虎家住松原市长岭县太平山镇吴大屯村7社,现正读高三,在昨日凌晨3时许,宋翼虎的同学往他家打来电话,说宋翼虎被打住院了,伤势很重,宋翼虎的父母和舅舅马上开车来到杨大城子镇,但他们赶到医院时,宋翼虎已经死亡多时。

  小财说,他听说弟弟是在镇上的一个网吧前遭到了一伙“社会人”的殴打,在被送到医院后弟弟就不行了。另外,除了宋翼虎被打外,还有三名学生也遭到了殴打,因为伤势比较重,学校将他们送到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救治。

  网吧关门

  现场仍能看到大量血迹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杨大城子镇吉粤网吧门前,记者赶到时网吧的大门紧锁,但网吧门前仍能看到很多血迹。采访时记者了解到,在杨大城子镇内有3家网吧,另外两家网吧距离吉粤网吧都很近。吉粤网吧旁一家理发店的老板说,在早上的时候,当地派出所就通知3家网吧停业整顿。

  学校态度

  将镇委书记拒之门外


  随后,记者来到宋翼虎所在学校公主岭市杨大城子第一中学了解情况,学校的大门紧闭,学校收发室的老师看到记者后离开了收发室,当记者请她帮忙联系校领导时,这名老师称领导都不在,随后就不再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

  随后,记者联系了杨大城子镇党委书记徐维士,徐维士赶到学校后联系了学校的相关领导,但最后徐维士书记说,校方的一把校长关机,另外一名副校长表示不了解情况,而且,不让记者和徐维士书记进入学校,最后,徐维士也表示没办法。

  死者家属

  “学校赔偿了几万元”


  宋翼虎的家人说,宋翼虎今年20岁,在高一的时候就来到公主岭市杨大城子第一中学上学。宋翼虎成绩一直很好,还是高三“实验班”的学生。在事情发生后,宋翼虎的父亲和舅舅找到学校,协商赔偿事宜。

  昨日18时许,宋翼虎的父亲等人从学校内走出,宋翼虎的父亲强忍着伤痛,不断地重复着,“没事了,你们走吧,已经解决了。”随后,他上了车匆匆离开。据宋翼虎的一位亲属说,学校赔偿了几万元,并希望家属不要再追究此事,也不要再和媒体等单位提及此事。昨日晚上,宋翼虎的家人将他的遗体运回老家。

  受伤学生

  伤势稳定 拒绝回答问题


  昨日19时许,记者来到公主岭市中心医院见到了3名受伤的学生,3名学生见到记者后,马上将脸挡了起来,并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对此,一位家属称,学校已经告知他们,不让孩子和记者说发生的事情。

  对于孩子在校外受伤是否要向学校追究赔偿的事情,一位学生家属表示,他们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医院的医生介绍,3名受伤的学生中,有一名学生伤势较重,身体多处骨折,可能会影响到今年的高考。

  两点疑问

  50多人为同学过生日

  封闭管理为何能集体外出?


  采访时记者了解到,公主岭市杨大城子第一中学是一所封闭学校,很多学生都是来自附近乡镇。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宋翼虎的同班同学小明(化名),小明说,在事发的前一天,他们有一个李姓同学过生日,有50多名学生决定参加李同学的生日宴。当天晚上,在学校关了校门后,有些同学向老师请了假,还有一些没请假的同学干脆从学校的大门跳了出来。在一起吃完饭后,很多同学选择了到网吧上网,还有部分同学跳墙回到学校。至于宋翼虎为何被打,小明说,他们当时也没在一起。

  从14日早上,公主岭市杨大城子第一中学的大门就没有开过。“每次孩子能出来,我们有时候也能进去。”一位家属说,他们从没看过学校看管这么严。一位陈姓家属质疑,这所学校属于封闭学校,学生为何能集体外出?

  警方发协查通报追凶

  打错人了?打人者涉黑?

  宋翼虎和他的同学为什么会遭到殴打?殴打宋翼虎的又是什么人?对此,宋翼虎的家属说,殴打宋翼虎的是杨大城子镇上一家饭店的老板和饭店老板找来的“社会人”。小财说,在昨天凌晨,宋翼虎和几名同学正在网吧上网,突然被10多名男子从网吧内拽到网吧外,然后,他们用棍棒和利器对宋翼虎等人进行殴打,最终导致宋翼虎死亡。经尸检分析,宋翼虎系头部受钝器所伤导致死亡。宋翼虎的家人说,那伙人本来是找别人,但认错了人。

  在杨大城子镇派出所,一民警表示,他们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目前,还不能透露案件的经过和原因。但一位知情人说,殴打宋翼虎的主要嫌疑人姓王,另外的一些人都是王某找的,在行凶后,王某等人潜逃,警方已经发出协查通报,全力抓捕王某等人。也有人说王某涉黑,不然不会对几个高中生下手如此残忍。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希望能在警方抓到凶徒后得到答复。(本组稿件记者郭家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翼虎 | 吉粤 | 徐维士 | 杨大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