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持刀扎死前妻现任丈夫后逃跑 正调查其下落

  晨报讯(记者李洁)平时挺老实的一个人竟挥刀捅人,这让认识刘某的人都大为震惊。昨日上午约8点40分,海淀区后八家村西区一男子将住在隔壁的前妻的现任丈夫用刀捅死后逃跑。捅人男子姓刘,因死者想在刘家的院边盖出一间房,但刘某不愿意,两人在事发前发生了口角。
东升派出所民警表示,正在追查刘某的下落。

  昨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赶到海淀区后八家村西区附近,看到一间盖到一半的房子,旁边堆着沙土,地上仍然可以看到一摊鲜红的血迹。屋里一个女人在痛哭不止,任凭周围人怎么劝都没用。

  据村民讲,早上8点40分,就听见他家门口两个男的在嚷嚷,一个是女人的前任丈夫刘先生,另一个是女人的现任丈夫康先生。为了不让康先生在他家院子旁盖房子,双方发生了争吵。村民将越吵越凶的两人拉开,随后康先生继续抹墙,刘先生回屋拿了把尖刀,上前朝康先生胸上和腹部捅了3刀后扬长而去,康先生的妻子骥女士(音)见此立刻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周围邻居讲,刘先生是河北人,是骥女士的前任丈夫,平时人比较轴,不太和别人交流,“感觉特老实一个人,但有点蔫有主意,可谁能想到他能把人捅死了。”骥女士和前任丈夫离婚已经好长时间了,离婚时法院将3间房中的一间判给了他。后来两个人都再婚,就这么房挨房住着,但平时就有点不对付,偶尔也发生口角。死者康先生是骥女士的现任丈夫,人特别热情特别好,村里谁家有事叫,他都愿意帮忙,也是河北人,几天前才把户口落在本市。

  骥女士的姐姐表示,妹妹要死要活,哭得都不行了,她平时因为和妹妹离着远很少来看她,但明显可以感觉到,再婚后妹妹比以前开朗多了,现任老公对她特别好,下班晚了都会去接她。前任老公虽然也好,但脾气稍微古怪了一些,但谁也没想到他能干出这种事。

  东升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现正在追查刘某的下落。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