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廖锡龙:严防流感疫情 维护部队安全稳定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李彦忠、记者范炬炜报道:军队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在会上讲话强调,要切实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统一思想,健全完善军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廖锡龙指出,严密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维护广大指战员身心健康和部队安全稳定,是当前全军的一项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他强调,甲型H1N1流感传染性强,部队人员集中、集体生活,一旦出现疫情,极易传播扩散。各级各部门必须继续按照“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联防联控、依法科学处置”的原则,认真借鉴运用抗击“非典”的经验做法,发挥政治优势,突出从严管控,坚持科学防治,强化应急准备,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坚决阻击疫情在部队的传入和扩散,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

  廖锡龙强调,防控流感疫情是一项经常性、综合性和群众性的工作,涉及多个部门,必须统一领导、齐抓共管、持之以恒,形成联防联控的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军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制,搞好协调配合,开展群防群控。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部队建设,确保广大指战员身心健康和部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会议由总后勤部副部长王谦主持。四总部和驻京各大单位有关部门领导、军队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组成单位人员出席了会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