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摧毁拐骗少女团伙 15名被强制卖淫少女获救

  湖北警方摧毁特大拐骗少女团伙

  15名被强制卖淫少女获救

  本报武汉5月14日电 记者胡新桥 见习记者余飞 通讯员肖新民 昨晚9时,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组织指挥、督察总队随警督察,并从孝感、武汉两地调集警力120余名,对涉嫌拐骗少女、强奸、抢劫、非法拘禁的武汉市洪山区联盟路8家歌厅实施集中搜捕、解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18名、解救被拐骗少女15名。

  今年1月份以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分局先后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累计有21名14至17岁的未成年少女突然失踪。

  民警调查发现,绝大多数失踪少女被强制拐卖到武汉市洪山区联盟路附近的歌厅“坐台”。

  3月6日,孝感市公安局局长聂利军等主要领导听取了案件专题汇报,要求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

  民警现已查明:该团伙自2009年1月以来,以外出游玩、帮忙介绍工作为由,将受害少女骗至旅馆或武汉市内,采取拍裸照、殴打、强奸、签“打工合同”等暴力手段,迫使少女顺从,将受害少女以1000元-2000元/人的价格卖至武汉市联盟路附近的歌厅。歌厅老板收买少女后,没收这些少女的通讯工具,限制其人身自由,逼迫少女在歌厅“坐台”接客。

  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民警抓获张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解救36名被拐卖少女。其中有6名少女被强奸,5名少女因不堪受辱,在逃跑过程中跳楼致伤残。

  民警还查明此案涉案成员45名,作案108起,其中拐卖妇女49起、抢劫4起、强奸6起、非法拘禁49起。

  5月11日,孝感市公安局专案组到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专题汇报后,引起该厅领导高度重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尚武,纪委书记、督察长张洪均作出明确批示,要求组织精干力量对收买妇女、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嫌疑人进行集中抓捕,对被拐少女进行解救。

  5月12日,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队长魏伟、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夏志刚、孝感市公安局副局长邹如升、武汉市特警支队支队长华荣伟等研究实施方案。

  13日晚9时,从孝感抽调警力60人、从武汉市特警支队抽调警力60人参加行动。参加行动民警分三批先后进入预定地点,并迅速控制8家歌厅所有人员,经询问和甄别,抓获“天上人间”等8家歌厅老板及参与强奸、非法拘禁犯罪嫌疑人员18名、解救孝感籍被拐少女15名。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