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恶父抱女儿1.5万卖给人贩 拐卖儿童团伙获刑

  恶父抱女儿1.5万卖给人贩 拐卖儿童团伙获刑

  五人团伙拐卖儿童悉数获刑

  单身父亲徐某独自抚养儿子,生活的艰辛让他萌生了卖儿子的想法,在联系到买家后,徐某反悔了,于是他找到一个拐卖团伙,开始参与儿童的拐卖……近日,胶州市人民法院以拐卖儿童罪,一审分别判处被告人徐某等五人有期徒刑3至5年,罚金3000至5000元。

  徐某离婚后独自一人抚养儿子,孩子3岁时,他萌生了将儿子卖掉的想法,便在网络论坛上大量发贴,寻找买家。找到买主后,徐某又不舍得将自己的亲生儿子卖掉。于是,他联系人贩子王某,希望通过其物色可被拐卖的儿童,再卖给买主,并将买主的联系方式提供给王某。随后,王某找到颜某、拉某、勒某等人,经多方打听,了解到吉某有个刚出生三天的女儿要卖,便决定以15000元价格购买女孩再转手卖给买主。去年11月16日早晨,吉某抱着自己的女儿来到小涧村窑厂,6时30分许,王某等四人开车来到窑厂将女孩买走,后送到胶州市李戈庄镇大沽河西侧路上等待买主准备交易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两天后,徐某也被抓获。

  今年3月6日,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在起诉书中指控被告人王某、徐某、颜某、拉某、勒某犯拐卖儿童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庭审中,被告人王某和颜某辩称,其拐卖儿童的行为未完成,属于犯罪未遂。徐某认为其只是为拐卖儿童者提供信息,在胶州实施的拐卖儿童的行为他并没有参与。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徐某、颜某、拉某、勒某伙同他人,以出卖为目的,拐卖儿童,其行为均已构成拐卖儿童罪。被告人王某、颜某以出卖为目的,实施了接送女童的行为,因拐卖儿童罪,只要是以出卖为目的,有拐骗、绑架、收买、贩卖、接送、中转、窝藏妇女、儿童的行为之一的,不论拐卖人数多少,是否获利,均构成既遂,故其犯罪未遂的辩护理由不成立,法院不予采纳。在共同犯罪的过程中,被告人王某系组织者,起主要作用,是主犯;被告人徐某、颜某系从犯,依法应当减轻处罚。(记者 章立莎 实习记者 陈倩 通讯员 刘素虹 匡德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