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宣讲家《第一时评》

全国人大法工委行政法室主任解读食品安全法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14:4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2009年是中国人的食品安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已于2月28日经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并将于今年6月1日起实施。

  去年9月初,由河北省石家庄市三鹿奶粉事件所引发的奶业食品安全危机,引起了国家对国内奶业行为的全面调查。2008年10月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签署了国务院令,公布了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国家质检总局决定,停止实行食品生产企业国家免检等一系列的食品安全的整治措施,并针对这起食品安全的丑闻,开始了体制上和法律上的反思。为此,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全国人大法工委行政法室主任李援李主任,针对这些问题与广大网友探讨。

  

(责任编辑:成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