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抛弃同居女友 卖掉女儿给怀孕新欢买营养品

  为养新欢 狠心父亲卖掉亲生女儿 唐河警方循声救婴

  今报南阳讯 “如果你肯认我们娘儿俩,我会一直在家等着你!”昨天上午,小彭(化名)泪流满面的举动,仍未能打动看守所内的“老公”。此前,为供养怀孕的“新欢”,小彭的“老公”以1.6万元的价格,卖掉了6个月大的亲生女儿。



  深爱男友 云南姑娘未婚生育

  20岁的小彭是云南人,2006年在桂林打工期间,认识了王业(化名)。王业是唐河县桐河人。小彭介绍,当时工厂有200多人,但只有王业一名男工,所以格外引起姐妹们的注意。王业之所以能成为她的男友,还因为对方看上去十分正派,“和女工们说话都勾着头,羞涩得很”。

  此后,不论到哪里打工,小彭一直和王业保持着网上联系。而小彭走到哪里,王业也会追到哪里。长期交往加上甜言蜜语,最终让小彭以身相许,两人以“老公”“老婆”相称。

  2008年6月,已有5个月身孕的小彭,随王业回到了唐河老家和“公婆”一起生活,王业的父母也把小彭当儿媳看。回老家不久,王业将小彭留在老家,自己则长时间外出不归。就连小彭生下女儿,接到电话的王业都没回家看一眼。

  为养新欢 狠心人卖掉亲女儿

  2009年4月6日,王业终于回家了,此时,女儿朵朵已经6个月大了。

  一番花言巧语后,小彭原谅了王业。王业提议“一家三口”去云南看望小彭的父母。

  当天,小彭抱着女儿,和王业一起来到南阳市住进一家宾馆。4月7日,王业称“女儿太小了,一起去云南不方便”,提出把孩子留在南阳一位表嫂家。而未婚同居生女的小彭也有顾虑,害怕回家遭父母责骂,便接受了王业的意见,让王业抱着女儿出了宾馆。

  不过王业抱着女儿可没送到什么表嫂那里,而是把女儿以1.6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南召县四棵树乡的农民王荣。

  原来,王业离家后一直在南阳打工,又认识了比他年长的女子周欣(化名)。俩人同居后,周欣也怀了孕。

  眼看再有两个月周欣就要临产,平时连给情妇买营养品都没钱的王业,打起了女儿的主意。找好买主、谈好价钱后,王业把小彭骗到了南阳,实施了卖女计划。

  雨夜出击 唐河警方循声救婴

  在宾馆左等右等不见王业踪影,小彭只得回王业老家。4月15日,在王业父母的陪同下,小彭到唐河县公安局桐河派出所报了案。

  父亲抱走了女儿,事情如何定性?接案民警一查发现,王业1年前曾涉嫌一起故意伤害案,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4月22日,警方在南阳城区一个网吧内将王业抓获。

  接下来便是营救朵朵。打听到买主王荣的确切住址后,5月10日晚上,民警冒雨赶到南召县四棵树乡。由于事先有察觉,王荣当晚把朵朵藏到了妹妹家中。5月11日凌晨4时,正在村里分头寻找孩子的民警听到一户人家传出婴儿的啼哭声,就循着哭声找去,终于从王荣怀中找回了朵朵。

  昨天上午,小彭抱着女儿来到唐河县看守所,劝说“丈夫”回心转意,并表示要跟他一辈子。面对小彭的苦劝,王业表情木然,始终勾着头,一句话也不肯说。 (记者 张定有 通讯员 高书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业 | 云南 | 周欣 | 王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