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观察与思考 > 观察与思考

黄立行:获爱心大使称号 汤唯:准备进军好莱坞

  黄立行:获爱心大使称号

  日前,金曲歌王黄立行携最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在北京的王府井FAB举办了一场名为“用音乐传播爱心,为公益身体‘立行’”的签售会。

  据悉,黄立行当天现场签售专辑的利润全部捐给了中华慈善总会。

在黄立行的带动下,现场歌迷极其踊跃,纷纷表示要象他一样身体力行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灾区人民从地震阴影中走出来。整场签售会办的非常成功,黄立行也因此而获得了主办方授予的“荣誉爱心大使”的称号并现场获赠证书。对此,黄立行开心地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支持5.12地震灾区重建,凝聚爱心”的善举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孙红雷:借《窈窕绅士》转型

  穿着灰色西装,打着彩色领结,《潜伏》中坚韧内敛的特工余则成,日前摇身一变成为“窈窕绅士”。由李巨源执导,孙红雷、林熙蕾主演的《窈窕绅士》不久前从厦门转场到上海。片方在上海苏州河畔一个废弃的厂房举行媒体探班。孙红雷接受采访时称,《窈窕绅士》是他喜剧的“开山之作”,接下来他还将与小沈阳合作张艺谋的喜剧,而他喜剧方面的偶像则是赵本山和范伟。

  虽然《窈窕绅士》是孙红雷首次触电喜剧,但其实早有导演找他演喜剧。据悉,拍完《窈窕绅士》后,孙红雷年内更受关注的戏将是张艺谋执导的《三刻拍案惊奇》,这部戏中他将和小沈阳演对手戏。

  汤唯:准备进军好莱坞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汤唯于近日秘密会见美国“韦恩斯坦兄弟电影公司(The Weinstein)”的老板Harvey Weinstein。并且全程以流利英语作答,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她将很有可能与“韦恩斯坦”合作,并借机进军好莱坞。

  据悉,汤唯目前手上已经有五六个好莱坞的剧本,不过她很慎重,不会乱接。”汤唯经纪人Cindy透露:“现阶段确实有不同的工作在谈,在没有确定前不会透露。”

  在好莱坞,最熟悉中国电影的大腕莫过于韦恩斯坦兄弟。兄弟俩是《指环王》、《英国病人》等片的制片人,也是米拉麦克斯公司的创始人及经营者。当年他们出色的发行策略使得张艺谋的《英雄》在北美创造了票房奇迹。

  奥黛丽•赫本:诞辰80周年

  80年前的今天,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个英国商人家庭诞生了日后的一代巨星—这个被称为“惟一可以盖过珠宝光芒”的女子,就是奥黛丽•赫本。

  今年是奥黛丽•赫本诞辰80周年,为了纪念她,一组赫本于1957年前后在法国巴黎拍摄影片《黄昏之恋》时,由当年好莱坞最负盛名的摄影师山姆•肖为她拍摄的生活照在伦敦公展。在公展的这组照片中,山姆•肖通过镜头捕捉到了赫本生活中沉静温婉的一面。

  赫本1929年5月4日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她的父亲是英国银行家,母亲是一名荷兰女男爵。二战结束后,赫本于1948年前往伦敦学习芭蕾舞,毕业后成为一名职业模特。赫本随后远走美国寻求发展,由于外貌清新脱俗,气质高雅,她成为好莱坞一颗耀眼的明星。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立行 | 孙红雷 | 赫本 | 奥黛丽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