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遭人抢劫后不敢呼救 随劫匪吃饭上网被强奸

  劫匪带着她吃饭、上网、开房,直到被强奸,她始终不敢呼救

  姑娘,你为什么不大胆喊一声?

  深夜回家的时候,女孩陈巧突然被三个持刀男人围住,身上的钱和手机被抢光。随后,陈巧又被其中一个男人拦住,对方先带着她去火锅店吃饭,然后带她去了网吧,最后带她到了旅馆。

其间,陈巧也想到逃跑,但她不敢当众呼救,最终在小旅馆里,她被对方强奸了。

  三人凌晨抢劫女孩

  带陈巧去吃火锅的男子叫王亮,今年27岁,早在2007年8月就因故意伤害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今年4月中旬一天,王亮闲来无事和两个网友聊天,三个人商量着去搞钱,说干就干,他们找来了刀并在凌晨躲到了路边等机会。

  等了没多久,陈巧出现了,王亮一个眼神,大家立即上前将陈巧拦住。“我们兄弟杀了人,有枪,正要跑路,你老实点,不许喊!”王亮威胁着说。陈巧吓呆了,她不敢大叫,只好眼睁睁地看着这伙人把包里的钱和手机都给抢走。

  几分钟后,就在陈巧以为他们抢完东西就会放她走时,王亮却一把抓住她的手,并打发另外两个人离开。其实,王亮这时已经有了坏心,他拉着陈巧的手一直闲逛,陈巧不敢大声叫喊,只好跟着走。

  边走边聊一起吃火锅

  过了一会,陈巧看着王亮带她越走越远,便试探着说自己饿了,王亮马上答应带她去吃火锅。两个人边走边聊,并商量着吃饭后去上网。“其实,我是在找机会逃跑,但到了火锅店,他一直盯着我看,我向服务员求救,但是他们好像没听见。”陈巧说。没办法,陈巧只好乖乖吃饭,但是她依旧没有放弃,又找机会让火锅店的人帮忙报警,但是话没说完,王亮就跑过来拉着陈巧离开了。

  陈巧只好继续等待机会。“后来我们到了网吧,我想网吧人也挺多的,应该可以逃跑,但他很快又把我带出来了。”陈巧说。

  谎称肚子疼在医院报警

  从网吧出来后,王亮径直带着陈巧去旅馆,在房间里,他故意把电视机声音开得很大。“我考虑了两分钟,把她的衣服脱掉后,强奸了。”王亮事后交代说。

  陈巧对于王亮的行为依旧是不敢喊叫,疼痛的时候,她只好咬着王亮的手。

  “我很害怕,我也想跑出去,就和他说我肚子很痛。”陈巧说。当时王亮也害怕了,立即退了房间并打了120送陈巧去医院。

  到了医院后,陈巧在医生帮她检查的时候向医生求救,最后在医生的帮助下报了警。而这时的王亮,正到处借钱帮陈巧治病。就在他到医院送钱的时候,警方将他抓获。

  其实,陈巧在火锅店、网吧、旅馆都有机会逃走,但是陈巧都是因为太害怕,没有呼救。昨天,王亮以涉嫌强奸罪、抢劫罪被雨花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雨检

  快报记者 李梦雅(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巧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