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杭州闹市“飙车案”警方以交通肇事报捕

  新闻追踪

  本报杭州5月15日电记者陈东升今天上午,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就杭州“5·7”交通肇事案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局新闻发言人表示,犯罪嫌疑人胡斌已于今日被公安机关以交通肇事罪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据警方介绍,5月7日20时08分许,肇事者胡斌与同伴孔伟伟、袁小波分别驾车前往西城广场看电影,途经文二西路南都德嘉西区路段时,胡斌驾驶的车辆撞上由南向北行走在人行横道上的谭卓,造成谭卓死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根据现场勘验及调查获取的证人证言、嫌疑人供述、视频资料和鉴定结论等查明,胡斌在交通事故中有严重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且在驶经人行横道时,未对行人采取停车或减速让行的措施。公安机关最终认定胡斌在本起事故中负全责,死者谭卓无责任。

  “在事故调查初始阶段,交警部门在向公众通报事故情况时,引述肇事者和同伴关于车速"70码"的说法是不严谨、不妥当的。”杭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表示,对由此造成的误解感到歉意。事故发生时,肇事车辆行驶的车速应当以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结论为准。如果当事人对鉴定结果有异议,可以依法申请重新鉴定。

  据了解,肇事者胡斌及其父母对该鉴定结果无异议,死者谭卓父母目前尚未对鉴定结果表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斌 | 谭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