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二奶设下“鸿门宴” 邀请情人妻子赴宴勒死抛尸

  “二奶”设下鸿门宴 邀请情人妻子赴宴勒死情人妻子

  “啪——”列位看官,话说焦作一女子为与情人保持长久关系,假意表示悔改离去,摆下鸿门宴,邀请情人妻子赴宴话别。结果,她在白酒里放上镇静剂,灌“醉”对方后用领带将其勒死,还千里抛尸。

昨日,这个26岁的“二奶”伏法。 □今报记者 何中有 通讯员 朱建锋 孙志强

  员工变局长情人被局长夫人发现

  列位,此事说来话长。

  2000年,17岁的焦作温县女孩辛攀大专毕业。经朋友介绍,辛攀的父亲辛道干结识了时任博爱县药监局局长的赵国利。在赵的帮助下,当年12月,辛攀开始到博爱县医药公司下属的一家药店上班。

  2001年6月,辛攀成了赵国利的情人。2006年,赵国利调往焦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任药品稽查大队长。

  2006年5月的一天早上,辛攀出门时突然发现赵国利的妻子连某站在家门口。原来,连某在给丈夫洗衣服时,无意中从丈夫衣兜里发现了一份房屋租赁协议。据辛攀供述,那是她随后到焦作,赵国利给她租的一套房子。

  当年11月,连某直接将丈夫堵在了辛攀的出租屋内,但顾虑到丈夫的脸面,连某只是不断到辛攀那里施压:“我要你离开赵国利!不然,我就到你母亲单位公开你的丑事……”

  二奶杀死情人妻千里抛尸到山东

  连某的施压让辛攀很难过。2006年12月12日,连某再次找到辛攀。面对连某的催逼,辛攀假称自己会离开焦作,还邀请连某“你明天中午来吧,咱俩吃最后一顿午餐”。

  次日上午,辛攀用针管把6支有安眠镇静功效的药打进酒瓶里,当日10点半,连某如约到场后,辛攀诱使她喝下了酒,连某昏睡不醒。在几个小时里,辛攀始终下不了手杀死连某。“我不想走。”当日下午4时,连某醒来后发现对方还没有走,就和她吵了起来。辛攀抓起领带勒住了连某的脖子。

  之后,辛攀按照事先的打算,给朋友打电话说:“朋友的姑娘在山东日照的海里淹死了,每年都要往海里扔点日用品,今年我帮朋友带个箱子装了被子、衣服,你帮我找辆车让我拉去吧。”

  当晚9点35分,辛攀随车到山东菏泽后对司机说:“就近找个有活水的地方扔了吧。”之后,就将装有尸体的木箱子扔到一条河里,于次日凌晨6点48分返回焦作。

  刚一回家就被捉临刑苦求“救救我”

  “爸,我把人弄死了!”2006年12月13日下午5时,接到女儿辛攀从焦作市区打来的电话,辛道干吓坏了。女儿说,死人还在屋里,她很害怕,想先把人整出去。辛道干劝女儿:“可不敢乱动,赶快报案。”

  当晚8时许,辛道干和妻子一起拨打辛攀的手机,却发现已关机。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辛道干夫妇到温县公安局报案。辛攀凌晨刚一回家,就被警方抓获。

  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后认为,辛攀长期插足他人婚姻,并预谋将连某杀害,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昨天8时许,辛攀被行刑人员从焦作市看守所提出。辛攀突然意识到等待她的是什么,她大哭着对行刑人员说:“我错了,救救我吧,我还很年轻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攀 | 赵国利 | 辛道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