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省暨沈阳市科技活动周开幕(组图)

  本报讯(韩雪梅、记者韩然、张膺浩)5月16日,在沈阳科学宫门前广场,2009年辽宁省暨沈阳市科技活动周隆重开幕。副省长滕卫平致辞,市委副书记苏宏章为科技专家进企业服务代表授旗。省、市领导滕卫平、苏宏章、徐璐、邹大挺、李卓然共同为省、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滕卫平和邹大挺代表省、市政府,向多年来为辽沈科技事业发展付出智慧和汗水的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为推动辽宁、沈阳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时间为5月16日至22日,主题是“携手建设创新型城市”。科技周活动呈现许多新特点:突出时代感,开展科技专家进企业服务活动;展示新成果,沈阳国际通信网络广播电视展览会在市科学宫举办;关注青少年,安排了智能机器人竞赛、车模竞速赛、航模海模竞赛等多项青少年创新竞赛活动;增强参与性,围绕百姓关注的健康、饮食、军事等内容,安排了“吸烟危害人体健康”展、中华饮食历史文化科普知识展、军事兵器科普展等,让公众充分感受科技的力量和科学的魅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市领导与众多市民一起,观看了多项科技展示活动。

  数字报点击排行

  更多...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第A01版:要闻 · 北京报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 日本确认首例

  非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 · 沈阳地铁产业园

  昨开工建设 · 辽宁省暨沈阳市科技活动周开幕 · 广州亚运会“乐羊羊”走进辽宁大学 · “购房节”涌动刚性需求·多措并举助推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 国际油价大幅回落 · 老作家出资设立“三农文学奖” · “机器人”

  走秀科技周

  沈阳日报报业集团 沈阳网技术中心制作

  本站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110014)

  营销客服:电话:(024)2269087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卫平 | 邹大挺 | 苏宏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