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吕尼上街“易容变声”自保(图)

受萨科齐拖累,布吕尼要乔装打扮才敢上街。
受萨科齐拖累,布吕尼要乔装打扮才敢上街。

批评家曾把布吕尼和穷奢极侈的路易十六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上)相提并论。
批评家曾把布吕尼和穷奢极侈的路易十六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上)相提并论。

  布吕尼上街“易容变声”自保

  信息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日前透露,她在巴黎街头散步的时候不得不进行特别的化妆,并改变说话声音,以避免被人认出。布吕尼称,她作为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第3任妻子这一身份始终争议不断,这有时令“正常”行为变得不可能。

  新嗓音“滑稽荒谬”

  因此,她不得不采取极端的办法来保护自己,正如法国大革命时很多贵族所做的那样。

  “当我外出购物的时候,我会带上墨镜而且使用一种新的嗓音,”布吕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听过的人介绍说,她的新嗓音“十分滑稽,完全不同于常人的声音”。巴黎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说,与布吕尼参与官方活动或举办演唱会时低沉而又沙哑的音色完全不同,那个声音“颇具戏剧效果,简直就是荒谬可笑”。他感叹道:“卡拉首先是一名艺术家,她热爱表演,但在购物时让人以为她是另外一个人,这对布吕尼而言还真的是一场灾难。”

  奢华夫妻饱受争议

  萨科齐就任法国总统已经两年了。两年前,他带着全国人民的热切期望坐上了总统宝座;两年后,仍坐在总统宝座上的他,却陷入了极不受欢迎的泥潭。法国最新民调显示,63%的法国人对萨科齐两年来的政绩感到“失望”,只有28%的民众持肯定态度。

  萨科齐的奢侈作风一直是争议的焦点。妻子布吕尼也愈发享受和追求这种奢华生活。著名评论员杰拉尔德·安德鲁曾将布吕尼与背负着穷奢极侈恶名的路易十六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相提并论,称她为“布吕尼·安托瓦内特”。王菁

  公款炒作“第一夫人”

  虽然法国经济在上周进入衰退期,但仍不能阻拦萨科齐夫妇在巴黎购置新居的步伐,他们看中了法国国宝级设计师圣罗兰的一处私人豪宅。

  不仅如此,萨科齐还刚刚批准了农业部将葡萄酒和奶酪折扣券与上千张总统夫人音乐专辑打包发放的计划。布吕尼下嫁萨科齐后便推出了第3张个人唱片,但销情不济。此举一出便为本来民意支持率一路暴跌的萨科齐政府火上浇油,人们愤怒地指出,这完全是在用纳税人的钱炒作“第一夫人”。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吕 | 内特 | 路易 | 玛丽 | 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