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国信证券面向全国招聘千名大学生

  打印 关闭

  本报深圳5月17日电(记者刘芳)今天,国内行业排名位于前列的AA级券商国信证券向本报记者透露,自今年7月起,国信千人“雏鹰计划”将主要面向全国经济类专业应届及非应届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展开人才选优和持续培养,第一年招聘1000名投资顾问,以解决公司发展中的人才瓶颈和人才储备问题;今后每年都将开展招聘,以期打造国信证券的人才“黄埔军校”。


  国信证券总裁胡继之博士告诉记者,此次大规模招聘是由企业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决定的。近年来,国信通过创新营业部管理体制、经纪业务产品化和营销团队正规化等做法,已经确立了其经纪业务的第一轮优势,目前正面临规模扩张和营销、服务提升的专业化要求;市场的增长和证券交易复杂度的提升,也使得投资顾问队伍急需扩充,与已经打造成功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进行全面配套,以面对面的方式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服务。

  据悉,通过招聘进入国信的员工都将接受10天的封闭式集训,随后将接受3~6个月的远程学习和岗位见习。本次优选出的人才将全部充实到国信全国45个营业部的投资顾问职位上。投资顾问是实施全面客户关系管理的高级专业人才,与传统的营业部咨询服务不同,全面客户关系管理更强调服务的专业性、综合性和个性化。

  国信“雏鹰计划”还将实施“在校期的培养和选拔”工程,即从大学二年级开始,对在校生进行选拔性培养,通过课堂学习、课外市场调研、知识竞赛、模拟炒股竞赛等方式,让他们在大学阶段就有机会和渠道接触并融入国信文化,再通过公开考核选拔优秀毕业生。

  有关专家指出,选择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进行大规模招聘,通过借势实施低成本高产出的人才战略,体现了国信的战略眼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