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国内首座黄金博物馆即将开馆接待游客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08: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作为中国黄金实景博览苑的重要组成部分,黄金博物馆在2007年10月份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紧张施工,目前博物馆内部装修及展品布展基本结束,即将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正式开馆接待游客。黄金博物馆是我市“打造中国金都品牌、提升城市品位、拉长黄金产业链条的重点工程,馆内集中展示和演示了古今中外黄金文化历史和黄金采、选、冶等工艺,既保持传统博物馆的典藏、教育、科普基本功能,又充分利用声、光、电、动漫等手段,体现“参与、互动、体验式、场景化”展示理念,将使游客真实感受到黄金源远流长的文化的独特魅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