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 > 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视频

视频:株洲高架桥坍塌致6人死 原计划3天后爆破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10:1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湖南省株洲市市区红旗路高架桥17日下午4时24分发生坍塌事故。据株洲市现场救援指挥部初步探查,22辆路经市区红旗路高架桥桥下的车辆,因桥面坍塌被砸压,其中包括一辆公共汽车。到17日20时50分,坍塌事故现场已发现4具遗体,15名伤员,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据了解,红旗路高架桥是湖南省首座城市高架桥,1995年投入使用,全长2750米,桥面宽超过16米,桥下净高8米。该桥建成后,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但是随着沪昆高速公路通车,高架桥的重要功能被替代,红旗路高架桥反而造成了交通拥堵。当地决定实施拆除。5月5日此桥全封闭,禁止桥上通车,7日起开始分段拆除。发生坍塌事故的桥段,原定在5月20日实施爆破拆除。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