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贵州习水嫖宿幼女案 改由遵义检察院起诉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10: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遵义市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袁荣会构成强迫卖淫罪,以被告人冯支洋、母明忠、陈村、冯勇、李守明、黄永亮、陈孟然构成嫖宿幼女罪向遵义市中院提起公诉。 此案原由习水县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袁荣会等8人构成容留、介绍卖淫罪及嫖宿幼女罪,分别向习水县法院提起公诉。4月8日,习水县法院对此案不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因案件证据和事实发生变化,习水县人民检察院于4月21日依法将全案撤回补充侦查。 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可能判处无期徒刑或死刑的案件应由中级法院管辖,故全案将报送遵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