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广西初赛开启

  音乐放飞 快乐随行

  ——记“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广西初赛开启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盖世群音”乐队大赛这个舞台上,对音乐充满热爱,对梦想如此执着的他们开启了寻梦的征程。5月2日、5月3日晚,在桂林、柳州举行的“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初赛中他们初露锋芒,扬起了音乐梦想的航帆。

  桂林赛区现场气氛高涨,面对舞台下热情的观众和专业的评委团,夜班车、苍鹰乐队、king乐队、梦田乐队等乐队通过翻唱和原创歌曲的激情演绎,充分展示了他们非凡的创作才华与对音乐的把握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无数次雷鸣般的掌声和评委的一致肯定与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king乐队和梦田乐队通过优异的表现成功晋级桂林城市决赛。

  柳州赛区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选手全情投入,尽情享受着音乐带来的激情和欢乐。来自广西机电学院的黑森林乐队、柳州铁路运输职业学院的G3乐队及柳州业内有名的瑰丽卡门、漂流木等乐队用自己原创歌曲,表达“新世代”对摇滚音乐的执着;用最卖力的演出,表达“新世代”对梦想的执着。他们激情四溢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无数次的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又或许是他们的音乐唤起人们心中久违的痴狂,不禁呐喊欢呼。面对舞台下热情的观众,各队选手互不示弱,使出浑身解数,让现场观众一次次感受到音乐带来的震憾。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幕帘,最终在观众的注目下,瑰丽卡门、漂流木两支乐队通过优异的表现,成功晋级柳州城市决赛。

  参赛乐队精彩的表现、评委老师独到的点评、现场活跃的互动、观众热情的支持,“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呈现给大家的更多的惊喜和感动。关注“盖世群音”,享受音乐与激情,追寻快乐与梦想,有你而更精彩!

(责任编辑:高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