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康OFFICE时尚达人”南京站选拔赛火热举行

  5月17日,由MUSIC RADIO FM98.9和江苏音乐频率CityFM89.7共同主办的“奥康OFFICE时尚达人”选拔赛南京站在中央商场火热举行。本次活动报名参加海选的人数愈千名,其中不乏都市白领。

当天举行的现场PK赛中,有6名选手将晋级参加第二轮的城市大赛,另有4名将通过网络和短信形式选出。

  “奥康OFFICE时尚达人”是奥康信团联手东南卫视共同打造的中国首个商务时尚综合素质全能赛。据悉,比赛将设置初赛、城市决赛、区域决赛、踢馆赛以及全国总决赛,在南京、杭州、上海等13大赛区展开海选,每个赛区将会甄选出10名气质佳、综合素质高的选手参加城市决赛。

  通过才艺展示、服饰搭配、商务情景真人秀等环节,崔蕊、苏紫萱等人脱颖而出。评委城市之音音乐总监Wmilie表示,“时尚达人”面临时尚与睿智的双重考验,不仅包括新锐潮流的时尚品味和个人才艺,也有商业智慧的积淀和聪颖灵活的应变力,同时成熟睿智的人际处理能力也不可或缺。

  据透露,本次活动奥康将斥资千万,报名选手和各阶段冠军都将获得由奥康集团提供的奖金和时尚礼品。总冠军将被送往欧洲时尚之都进行专业强化训练,并签约成为东南卫视时尚栏目主持人,同时还有登上《ELLE:世界时装之苑》、《瑞丽时尚先锋》、《昕薇》等时尚杂志封面的机会。

  对“OFFICE时尚达人”活动,有媒体评论称,奥康是有意复制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ZARA的Fast Fashion(快速时尚)运营模式。而奥康集团品牌管理本部总监姜伊涵则称,Office商务时尚和快速时尚还是有区别的,前者相对稳重些,尤其是男款。

  而奥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振滔则坦言,以商务时尚为品牌诉求的奥康,希望通过此活动为广大都市白领提一个展现时尚素养的舞台,打造一批中国商务时尚领袖人物。同时,充分发掘品牌文化,引领行业时尚潮流,传达给消费者对于奥康产品和品牌的清新理念。

  据了解,“奥康OFFICE时尚达人活动”从5月1日开始,每周日19:35在东南卫视《奥康OFFICE时尚达人》栏目播出,每期55分钟。国内顶级造型师吉米、中国第一男模李学庆已成为“时尚达人”的签约评审,随时可能出现在各大海选现场。

(责任编辑:刘芬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