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澳洲江油籍女生及男友坠楼案疑犯首度过堂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四川江油籍女生坠楼案13日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第四度开审,27岁名为BrendanDavidDennison的疑犯首度以视频方式简短过堂。

  记者看到,Dennison一身绿色囚服,体格健壮,满脸络腮胡须。
他在视讯中不发一言。在为被告辩护的法律援助律师SashiShukla要求下,法官AlanMoore谕令案件押后至6月25日再审。

  案件回放一死一伤

  去年10月26日下午约1点,18岁的受害女学生和韩裔男友居住的位于悉尼滑铁卢区猎人街的公寓,被疑犯持刀挟持一名到访的女性友人闯入。疑犯涉嫌多次性侵屋内1男3女,该名江油籍女生与男友不堪凌辱,试图攀爬阳台逃离时跌落。女生当场死亡,男友重伤入院。有报道称,曾有受害人拨打000求救,但因为无法从数以百计的公寓单元中准确定位,警方抵达后无功而返。Dennison共被控21罪,包括谋杀罪名。

  死者父母欢乐不再

  疑犯过堂后,记者分别拨打女受害人的母亲吴丽萍和继父何发恒的手机。吴丽萍表示,尽管过去已经快7个月,仍然特别思念爱女,也生怕不小心忘记了女儿的点点滴滴。她说,家里的欢乐也都随爱女的去世而不再,前几日母亲节的时候心情特别难过,因爱女以往总会寄来礼物,并打电话问候。当天她收到女儿以前很多同学的来电慰问。当天,也是吴丽萍的生日。

  对于案件审判进展的缓慢,这对父母表示无可奈何,但很急切希望早日能听到罪犯被判刑的消息。

  韩裔男友基本康复

  记者日前辗转知道,案发时与女友先后坠楼的韩国裔男生,目前已经基本康复出院。他目前仍留在悉尼,就读于新南威尔士大学,但专业不便公布。

  该名男生案发时曾表现勇敢,但仍低不过持有两把尖刀的疑犯。他坠楼时重伤,有消息曾称他可能会终生与轮椅为伴。在女死者父母离开悉尼前,记者曾陪同他们与该名男生有过短暂交谈,他一度泣不成声。

  据了解,除稍许不便外,他现在已经可以基本自如地行走。

  QQ空间亲友追缅

  受害女学生生前曾创建了一个QQ空间,如今已经成了亲友们的自发悼念场所。记者看到,在此空间的留言已经超过1000条,大部分都是案发后所留,几乎每天都有。

  一名好友说,“第二个学期真的好忙啊,终于知道你以前看书到凌晨是怎么回事儿了~我现在真的有很努力的!我一定要考上你想考的悉尼大学!PS:想你,很想你!”

  另一位好友这么写道,“这段时间不管我们几个在那里吃饭、耍,都把位置给你留起的,每次跟吴娘、何叔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你……下辈子我们还要你这个朋友……”

  母亲吴丽萍也把这里当成了向女儿倾诉的空间,她的一则留言写道,“乖女儿:别人告诉我,人不会死的,只是她的躯壳已损坏,灵魂永远存在。我不相信这句话,所以很痛苦,很忧伤……前天妈妈的生日,你却还在关心我,来到我的梦里,跟妈妈聊天……妈妈感觉你还在我身边……”(马小龙)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