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少女应聘遭禁锢卖淫 当地警方地毯式清查

  《16岁少女应聘竟遭禁锢卖淫》追踪:警方地毯式清查京溪出租屋

  四个涉嫌卖淫嫖娼场所被查封,一“拉皮条”店主被拘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年仅16岁的少女小青因为轻信高薪招聘广告而落入陷阱,遭歹徒禁锢、强迫卖淫长达半月,直至本月8日趁打手监管松懈之机才逃脱。

昨日上午,在京溪街综治委牵头组织下,全街共出动包括民警、治保员等近50人对京溪大街一带的出租屋进行大规模的清查。截至昨日傍晚,有四个涉嫌卖淫嫖娼场所被查封。

  一店主被刑事拘留

  本月8日上午,闻讯赶到广州的小青的父母正告歹徒他们已经报了警,歹徒只好派人将小青送了回来。之后,在小青的指认下,白云区警方组织民警直扑歹徒的窝点,但是“鸡头和打手”等人已经闻风而逃,警方抓获了提供卖淫场所兼“拉皮条”的小店店主,警方昨日已对其实施了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力争将在逃嫌疑人全部捉拿归案。

  已查封四间出租屋

  据介绍,小青遭禁锢被迫卖淫的事件昨日经本报报道后,立即引起了京溪街的高度重视。昨日上午一大早,京溪街综治委便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对京溪古道展开地毯式清查,行动中共出动民警、治保员、出租屋管理员等近50人。行动从昨日上午9时30分开始,至傍晚6时结束。

  “我们清查的重点对象是那些长期见不到房东,或者没有进行租客登记的出租屋,这些出租屋的屋主经常逃避检查,房屋有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京溪派出所一民警介绍说,清查行动得到了京溪村村委的支持,在检查过程中,凡是联系不上房东或是房东不肯露面的,行动人员便强行撬门检查。据了解,清查人员共检查出租屋22间,其中四个涉嫌卖淫嫖娼被查封。“这些出租屋被分隔成几个小房间,每个房间内只有床和床头柜等简单的设施”。

  京溪派出所有关人士表示,警方将结合“人屋车场”整治行动加大对京溪街出租屋的监管力度,同时安排便衣警力和治安力量进入街巷开展摸查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组织、介绍、容留卖淫活动的违法犯罪人员。“一些老年人竟也‘拉皮条’,这样的情况很少见,隐蔽性也比较大,下一步我们会加大这方面的打击力度。”派出所的人士说。

  成功解救七名少女

  据了解,截至昨日,白云区警方已解救了七名被迫卖淫的受害少女,其中阿芳(和小青被控制在同一个出租屋的女孩)是本月13日被解救的。办案民警表示,阿芳被解救时人并没在出租屋内,而是在街头找到的。“其实,事主是有很多逃跑报案的机会的,但是她们轻信了犯罪嫌疑人的恐吓而不敢逃跑,有的久而久之甚至认同了自己卖淫的身份,救她的时候还不肯走。”民警说,犯罪嫌疑人在控制受害少女时会以“拍裸照、拍卖淫录像寄回老家”进行恐吓,有的甚至还声称“和派出所、治保会有关系,报了警也没用”等等。“其实这些都是无稽之谈,受害女孩要寻找机会果断报警,切勿相信犯罪分子的谎言。”民警提醒说。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