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品牌酒店与粤旅行社合作 高端旅游降价五成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八日电(莫非林月明)国际品牌高星级酒店集团与广东旅行社合作,提供一系列入住雅高酒店集团属下如索菲特、铂尔曼、诺富特等高端酒店线路,由广东游客免费升级体验,且高端旅游降价超过五成。

  金融危机尚未见底,国际高星级酒店集团已迫不及待展开扩张步伐,包括切入下游渠道及开店。
十八日,广东组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南湖国旅联手欧洲酒店业巨头法国雅高集团,大规模推出了“雅高形象体验专柜”,即日起,游客可通过有关旅行社属下门店咨询、预订相关产品。

  与此同时,有关旅行社还推出中国首张“法国雅高集团高端酒店体验卡”,凭借此卡,游客在报名原本入住普通三星酒店的旅游线路时,可免费升级入住指定的雅高集团属下中国区高星级酒店。有业界人士认为,一系列举措标志着以雅高集团为首的国际酒店集团越来越重视团队游市场。以往旅游业的上游企业(包括酒店、景区),终于纡尊降贵,开始了控制下游资源(旅行社)的尝试。

  作为对宏观经济反应敏感的行业之一,全球酒店行业和航空运输业同样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强烈冲击,尽管外部环境不好,但是中国酒店业还是充满了机遇,酒店集团在中国投资逆势上扬。据悉,二00八年,法国雅高集团在中国新开业的酒店达到二十三家,二00九年前三个月又开业了三家,至此雅高在中国的酒店数量已达到七十六家。中国已成为雅高集团酒店数量增长最快的市场,预计到二0一0年其在华投资将达到六亿欧元,占其全球总投资的近四分之一。

  南湖国旅常务副总经理郑年军表示,一直以来,旅行社的团队游市场都不被那些主打商务客源的国际品牌高星级酒店集团所重视。二00八年底经济形势最为严峻之时,雅高集团通过南湖国旅的“魅力中华畅冬游”平台,首次大规模介入团队游市场,并且初见成效,有效地抵抗了金融海啸。现在经济渐渐回暖,雅高集团逆市扩张的同时仍不忘巩固团队游的市场份额。

  据悉,旅行社对单个酒店集团产品进行专项细分尚属首次。中国旅游从最初的游览观光型逐步向休闲度假型转变,游客开始不只关注游览哪些景点,也越来越重视下榻酒店的问题。郑年军认为,“大型酒店集团很容易形成其固定用户群,尤其是在商务会展方面,许多人到不同的城市都首选固定的酒店品牌,如索菲特、威斯汀、香格里拉等。我们希望借鉴酒店集团的管理经验,也能在旅游团队中形成大量这类型的固定用户。

  业界人士分析,随着国际酒店集团频向旅行社“抛橄榄枝”,广东旅游业正进入一个高端平价的时代,只需三星级酒店的费用就能入住五星级酒店,对于比较重视住宿环境的广东游客而言可谓一大利好,必将引爆新一轮的淡季出游热潮,预计出游人数同比将增加三成以上。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