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人民大学宿舍门贴喜字做娘家 见证女生出嫁(图)

昨天,作为娘家房的女生宿舍门旁还贴着大红喜字。记者蒲东峰摄

  昨天(18日,下同)下午,人民大学知行一楼6层的一间女生宿舍仍贴着大红的喜字。前天,这里作为娘家房,见证了该宿舍女生冯薇出嫁的喜庆场面。

  据隔壁宿舍的女生小徐介绍,新娘冯薇是文学院的一名研究生,即将于今年毕业。前天,整个女生宿舍喜气洋洋,6层更是聚集了很多的围观者。新郎范海带着伴郎来到新娘所住的614宿舍门前。在宿舍里面,美丽的新娘盛装以待,几名密友陪伴在她身旁。
“当时大伙还让新郎回答问题,给大家分红包,不然就不放新娘出去”。最后,新郎经受了一番考验,终于迎出了新娘,直将她抱到宿舍的楼梯口。婚车停在校门外,新娘的多名同学都参加了婚宴。最后,两位新人回到他们在丰台购置的新房。

  “学生把我们这作为娘家了,以前我们宿舍楼还真没办过婚事呢,当然要好好收拾一下”,该宿舍楼的楼长说。当时宿舍楼的大门外也贴着大红喜字,大厅内挂满了红绸花,连电梯门也用红纸进行了一番装饰。

  新娘冯薇未多享受新婚的甜蜜时光,昨天下午就返回学校。她说自己还要准备毕业论文的答辩。冯薇介绍说,她和丈夫范海是人大本科时的同学,恋爱很多年了,现在终于“修成正果”。“虽然已结婚,但我还是要在学校把学生时代过完,毕竟这段时光十分宝贵”。(记者李铁铮实习记者 苗慧)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