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印度总理辛格向总统帕蒂尔提交辞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10:0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印度总理辛格当天会晤总统帕蒂尔,并向其递交辞呈。帕蒂尔要求国大党领导的联盟随即展开组阁。 印度国大党领导的“联合进步联盟”于在野人民党和印度共产党较强的各个大邦获胜,改选的543席中获261席,较上届2004年大选多,超乎预期;人民党为首的“民族民主联盟”获160席,由印共等政党组成的“第三力量”和其它政党获58席。 由于国大党在选举中的胜利,有利于组成较稳定的执政联盟,落实既定的经济政策,而总理辛格预计也可连任。但是,由于国大党获得席位还是未达到绝对多数,因此它仍需要争取其他政党的支持。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