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持西瓜刀滴血狂奔 数名保安围追缴4台手机

浑身是血的持刀男子被制服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海珠区南田路南田西公交车站附近,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持刀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上飞奔,几名保安在后面穷追不舍,最终持刀男子被制服。

  事发地位于南田路南田西公交车站附近。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马路边有一大摊未干的血迹,沿着人行道横过马路,对面的路边也有一大摊血迹,从路中间一直拖曳到桥底。

  路边汽修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目睹了整个追逃过程:“早上9时半左右,马路对面一条河涌边冲上来一名男子,大概三四十岁,瘦瘦的、1.7米左右。
他手拿着西瓜刀乱挥,见人就砍,身上的白衬衣上面满是血迹。”

  附近五金店的女店主回忆说,持刀男子跑到路中间时,发现两边都有保安围堵过来,穷途末路之时,他就挥舞着刀,想拦停一辆正好驶过这里的面包车,想搭车逃跑!

  据女店主描述,当时的情况很惊险,面包车看到他冲过来,已经停了下来,看到他浑身是血,又拿着刀,没有敢停稳,慢慢向后退走。随后,几名追捕他的保安从南田西公交车站附近追上了持刀男子。

  路人刘先生称,持刀男子被保安制服时,还挥舞着西瓜刀不停挣扎,“一名保安的脸都被划伤了,鲜血直流”。后来保安取出随身携带的胡椒喷雾器向男子喷射,才将他制服。随后,一名警察到场将男子带走调查。

  据了解,保安将该男子抓捕后,从其身上缴获了四部手机。“听说都是抢的!”一名街坊说。(黄丽娜 黄静)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