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地面选拔赛启动(图)

北京地面选拔赛小选手们同台竞技

  5月16日,北京游乐园成了欢乐的海洋,众多4-12岁的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纷纷报名参加历时两天的“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地面选拔赛,在游戏中展示自己的智力和体能。由此,这一风靡全球,由“国内知名儿童乳品品牌伊利QQ星”与“央视少儿频道”携手引进的大型儿童游戏竞技节目,地面选拔赛活动正式启动。作为儿童乳品专家的伊利QQ星将化身为孩子的成长伙伴,全程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此次“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活动的地面选拔赛是以“哆啦A梦主题游戏”的形式举行的。
哆啦A梦与大雄被困在绿之星,只有最智慧最勇敢的小勇士才能帮助哆啦A梦在绿之星找回百宝袋,帮助他们回到地球。活动的主题故事已经让孩子们非常兴奋,再加上现场的装扮屋、勇敢树秋千、智慧数字格、亲子协力、Q勇士大冲关等,让报名的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跃跃欲试,都想夺得第一名。活动现场巨型的哆啦A梦玩偶和主题布置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参与,在一个小时内,就有上百名小朋友报名参加。参赛的小选手状态踊跃,纷纷用“必胜”的字眼为自己打气加油。

  最终,4-8岁组和9-12岁组都决出了自己的小勇士,获胜的小选手兴奋异常。赛后,记者采访了一对参赛的母子,妈妈表示:“真没想到有这么好的节目,胜负是其次,可以让我的孩子在游戏中获得成长和快乐是最重要的,祝"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节目越办越好!”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参加到这个集游戏与挑战于一身的节目,伊利QQ星设置了非常简单的参赛方法,只要购买QQ星产品,就能够获得报名表现场报名参赛。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儿童乳品品牌之一,伊利QQ星一直提倡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过程。伊利QQ星今年特别研发推出的儿童专属牛奶——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就是针对儿童成长阶段的特殊营养需求,精心研发出“三重保护系统”配方,帮助孩子在成长发育过程中完善营养,并着重考虑孩子强健体格与智能发育的特殊需要。配方中还特别添加了蜂蜜,更符合孩子的口感。伊利QQ星专为孩子量身定制特选配方,专助儿童全面成长。

  据悉,本次“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活动地面选拔共分为北京、郑州、杭州、福州和重庆五站,每站为时两天,伊利QQ星和栏目组将在每个城市选出16名智勇双全的“伊利QQ星小勇士”参与夏令营及特别挑战赛,节目最终的获胜选手将赴美国参加体验之旅,并有机会成为伊利QQ星健康小明星参与广告片的拍摄。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