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持续蔓延_内地发现确诊病例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北京地坛医院留观者 受到24小时监护(图)

昨日,一名在地坛医院接受发热排查的病人向记者打出了胜利的手势■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昨日,一名在地坛医院接受发热排查的病人向记者打出了胜利的手势 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本报讯 地坛医院是本市鉴别、治疗甲型流感病患的最前沿,截至昨天,该院已累计医学观察病例125人。

  昨天下午,在地坛医院专门收治发热排查病人的感染二科病区,阳光走廊上很安静,一名身着防护服、戴护目镜和手套及两层医用口罩的护士,在走廊上巡视。在一间病房里,一名“全副武装”的护士正在给一位黄姓女士测量体温。感染二科病房主任陈志海介绍,这里每间病房一侧的门窗,都面朝宽敞的阳光走廊,住在其中的发热待查患者每天都能享受到新鲜的空气和灿烂的阳光,而且还能享受医护人员24小时的监护。

  陈志海还介绍说,对于每位入住病房的发热待查患者,医护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取其咽拭子标本,同时送本医院和北京市疾控中心实验室进行检测,如结果均为阴性,即可排除发热者染疫可能。

  相关新闻

  本市确诊患者

  体温恢复正常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地坛医院了解到,仍在该院负压病房内接受巩固治疗的北京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小刘,目前体温已经降至36.8℃,不咳嗽,不流涕,而且食欲也已经恢复。

  医院工作人员昨天介绍,小刘现在的食欲很好,昨天早餐她吃了一个包子、一个馅饼,还有粥和小菜;午餐是两荤一素和三两米饭的套餐,姑娘也吃得很香。

  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小刘平时不大喜欢看电视,医院专门为她的病房开通了网络,这样小刘可以每天在房间内上网。据介绍,在治疗期间,小刘还通过网络向远在美国的导师请教了一些学习上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因为随身带进医院的手机已经没电了,导致小刘和亲朋联系起来不太方便。为此,地坛医院专门为她配备了一部手机。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