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刑释男子街巷滥杀无辜4死2伤 自杀未遂被擒(图)

  据新华社电 5月19日,湖北省大冶市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造成4人死亡,2人受重伤,犯罪嫌疑人在追捕中自杀未遂。

  据大冶市公安局副局长陈森介绍,接到报案后,公安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与群众一起将犯罪嫌疑人逼至一角落,见此情况,柯某举刀自杀。目前柯某已被送至黄石第四人民医院救治,其杀人动机及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又讯短短二十来分钟内,一条窄巷子周围,柯建平一路砍杀,致4死2伤。

  一路砍杀凶徒路人都不放过

  据警方介绍,上午8时许,犯罪嫌疑人柯建平从鄂州市沼山镇桥柯村窜至大冶市保安镇“张娜美容美发店”,与店内从业人员肖某(女,35岁)发生纠纷,将肖某的颈部、胸部、手部等砍杀多刀,并放火焚尸。


  柯建平放火后,逃至该镇农机大楼一楼的一家油漆店,用捡来的渔叉将站在门后的姜某(男,41岁)刺伤腿部、手部。在渔叉被姜某夺走后,柯建平从该店的后巷道逃至一小巷口,持刀将正在此地打扫卫生的郑某(女,60岁)、检查电视线路的修理工陈某(男,50岁)捅死。

  柯建平的犯罪行为并没有就此停止。当无辜群众焦某(女、52岁)、熊某(女、39岁)路过此地时,柯建平又持刀将焦某杀害,熊某则被其推倒在地,造成手臂骨折。

  警民围堵凶徒当众自杀

  负责侦破此案的大冶市刑侦大队长张智明介绍,凶手当时已杀红了眼,见人就砍。此案幸得警民反应及时,合力擒凶,才没让案情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当时,惨案惊动了保安镇农机服务中心主任李清胜,他持一条扁担,一边救人,一边将歹徒逼到墙角。此时,正在镇上巡查的保安镇派出所副所长虞崇政、民警涂昭华闻声赶到。眼看逃走无望,柯建平朝自己喉部连捅两刀。警方介绍,行凶者被擒获时说了一句:“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两进监狱凶徒仅出狱4个月

  据警方初步调查,行凶者柯建平,男,29岁,鄂州市沼山镇桥柯村细屋湾人,未婚,小学文化程度。

  2001年3月,柯在武汉打工期间因抢劫被判5年,2005年4月25日释放。2007年元月,柯建平在黄冈因盗窃被判两年,2009年元月释放。

  警方介绍,柯建平性格内向,很少与人交流,无要好朋友。

  自残后,柯建平被急送医院救治。经检查,柯建平的颈部动脉刺破。昨晚7时许,记者在黄石市第四医院看到,柯建平已能用微弱的声音回答医生提问。

  感人一幕群众抢出1岁孩子

  如果没有保安镇农机服务中心主任李清胜的挺身而出,死者焦某的1岁孙儿也会受到伤害。

  据介绍,当时,李清胜正好从三楼办公室下来,看见环卫工郑某倒在血泊中。柯建平则拿着一把尺余长的刀,向抱着1岁孙儿的焦婆婆冲去。被迎面刺中喉部的焦婆婆倒地后,柯仍连刺两刀。杀红了眼的柯建平未作停息,又将尖刀刺向焦婆婆的孙儿。危急时刻,李清胜操起旁边粮油店门口的扁担,奋力击打柯建平。乘着柯建平躲闪之机,李清胜一把将孩子抢了过来。

  警方称,李清胜的行为属于见义勇为。

  (《楚天都市报》供稿)

  因何行凶?警方称其滥杀无辜

  柯建平为何如此凶残,一路疯狂追杀6人?警方介绍,柯先到“张娜美容美发店”与肖某发生纠纷,后杀死肖某并焚尸。根据初步调查,该镇死伤居民此前均不认识柯建平。可以说,柯是滥杀无辜。

  目前,警方已控制了美容美发店老板娘胡某(崇阳人)。但胡某表示,她之前不认识柯建平,柯也没到她店内来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建平 | 李清胜 | 柯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