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公安部推十项便民措施 车管所一窗式服务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09: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从今年7月1日起,公安部将实施《交通管理服务群众十项措施》,对交通技术监控资料记录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规定,当事人可以在省、自治区范围内,自行选择违法行为发生地、发现地或者机动车登记地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处理。   在车辆和驾驶人管理方面,将实行车辆管理所“一窗式”综合服务,所有业务受理窗口均可以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的换证、补证,以及提交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等业务,由地(市)车辆管理所下放到县(市)车辆管理所。实行机动车所有人通过互联网、电话选定机动车号牌号码。在交通事故处理方面,在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其他具备条件的设区市,交管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建立交通事故保险理赔中心对轻微交通事故实行快速处理、快速理赔。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