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夫妇露骨视频网上流传 网友齐呼雷(组图)

两人“接吻”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采访过程大秀恩爱 布吕尼称呼丈夫“小宝贝”

  萨科齐夫妇亲密视频雷倒法国人

  晚报记者 杨美萍

  近日,一段关于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视频中,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抚摸着他的丈夫,还称他为“小宝贝”。但是这样露骨的“恩爱秀”让法国人头皮发麻,网友齐呼:雷!

  “小宝贝”萨科齐闯入采访

  视频中的亲密画面发生在爱丽舍宫,当时萨科齐夫妇正在接受采访。这是他们首次在镜头前公开调情。

但民众普遍认为,这怎么看都像是刻意安排的“恩爱秀”。

  上周,萨科齐夫妇邀请了5位《妇女周刊》的读者到他们位于巴黎的家,对布吕尼进行采访。布吕尼曾是一名超级模特,后来转型成为流行歌手。

  采访中,萨科齐突然出现,称自己刚做完工作,觉得有点热,出了一身汗。布吕尼马上为他擦去了脸上的汗,然后就一直深情地看着他。而萨科齐看起来似乎希望她不要在大家面前表现得太亲密。

  视频中,两人先亲吻了对方,然后幽默地说着玩笑话。布吕尼在萨科齐耳边悄悄地说:“Bon courage, chouchou”,意思是,“勇敢一点,小宝贝”。

  “chou”在法语中是卷心菜的简写形式,而两字叠加则成为爱侣之间亲密的称呼,即“小宝贝”。

  接着,41岁的布吕尼不断地抚摸着萨科齐的手,甚至还拍了拍他的臀部。而个子“娇小”的萨科齐坐在沙发扶手上,双脚悬空,努力展现自己的“政治家”风范。

  总统滑稽形象再次被强化

  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上以后,已经被几十家法国网站转载,点击率高达几百万。网民认为,这段雷人的视频更加强了萨科齐的滑稽形象。

  萨科齐身高只有5英尺又5英寸,比妻子布吕尼还矮了4英寸。为此,共同出席公开活动时,布吕尼经常穿着平跟鞋,希望以此减少萨科齐和她的“差距”。细心的媒体还曾发现,在去年访问英国期间,萨科齐在照相时为了向布吕尼靠齐,居然还踮起了穿着增高鞋的脚。

  今年早些时候,萨科齐曾承认,布吕尼会对他的决策产生影响。萨科齐在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坦承:“布吕尼对我来说再重要不过了。我的很多重要决定都有她的参与,我取得的成绩均有她的功劳。我重视她给予我的意见,在我眼中她是一个伟大的女人,她的见解拓宽了我的思路,她的远见丰富了我的思想。 ”

  萨科齐此前将女司法部长达蒂调离内阁,外界便把矛头直指布吕尼,指她左右了总统的决定。此外,身为意大利裔的布吕尼又被指去年10月说服丈夫不把一名恐怖分子由法国引渡返意大利,受到外界批评,意大利人更感愤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吕 | 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