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空军建军60周年庆典 表演飞机“成都造”

  空军建军60周年庆典 表演飞机“成都造”

  (但聃 彭文晶 记者 周波) 记者昨日从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获悉,市内企业研制开发的歼-10表演机将装备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并计划在空军建军60周年庆典上进行多场飞行表演。据悉,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已确定3种涂装方案,其中一种将用于空军建军60周年庆典表演。

  据介绍,我国空军近日紧急下达任务,要求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在昨天前提供歼-10表演机涂装的初步方案。歼-10表演机将装备给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用于在空军建军60周年庆典上进行多场飞行表演。

  为了达到空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在接到通知后就立刻着手开展对歼-10表演机涂装方案的预审工作。该研究所的总体气动设计研究室统筹部署,灵活安排工作进度,一方面将涂装工作作为专业任务下发,另一方面通过研究室的团支部发动室内全体青年同志积极参与涂装方案设计。团支部在短时间内组织了5个小组,在明确了歼-10表演机涂装意义和要求的前提下,大家集思广益、交流切磋、相互启发,总共构思出18种不同的涂装喷漆方案供预审。

  预审会上,5个小组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涂装设计,讲解了各自的设计思路、设计特点和设计意义,并讨论了改进方案。据悉,目前已评选出3个方案,这3个方案将在进一步修改后提供给空军选用。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