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44岁父亲临阵磨枪学上网 只为找回出走儿子(图)

小宇出走前的照片
小宇出走前的照片

  临阵磨枪学上网 44岁父亲夜夜上网唤儿归

  “小宇,回来吧,爸爸错了……我们一起努力,重新开始新生活。”昨下午,杨刚一下班就直奔网吧。8天了,儿子的网络头像仍呈灰色——上次,杨刚给儿子的留言仍未得到回复。摸索着不太熟悉的键盘,杨刚再次给离家“体验生活”的儿子,一字字敲出深情呼唤。

  44岁的杨刚家住北碚区水土镇解放支路,在一机械厂上班,3年前离异,14岁的儿子小宇随他生活。因经常加班,杨刚和儿子交流很少。

“常常我下班回来,他已睡了。”大半年后,无暇照顾儿子的杨刚,把儿子送到外婆家。每个周末,再把儿子接回来。

  上周二中午,杨刚下班回家发现了一张留言条,大意是:“我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这期间我们各自想下做得不对的地方,不要找我……”14岁的儿子拿了400多元钱离家出走。杨刚马上到派出所报案,并请假到北碚、渝北等地寻找,无果。

  从同学处得知儿子喜欢上网聊天,从没接触过网络的杨刚,特地向一同事学习上网。经别人帮助,他终于登上网聊工具,并加儿子为好友。此后,每天下班,杨刚就守在网吧,不断给儿子留言,呼唤儿子早日归来,但儿子一直没回复。

  担心儿子故意不理留言,连日来,杨刚带着儿子的照片跑遍了附近网吧,夜夜寻到凌晨。8天过去,儿子仍未出现。

  “怪我对他关心不够,平日沟通太少。”杨刚很自责,他说,儿子性格有点内向,父子俩单独相处,总是各看各的电视。因为忙,他每周给儿子打两个电话,每次都是同样的几句话,儿子“嗯”、“啊”答应一阵就挂了。

  “妈老汉只管给生活费,平时嘘寒问暖不够。”外婆陈远珍说,小宇是个听话的孩子,话不多,父母离婚后常闷闷不乐,啥事都憋在心里。

  儿子离家8天,从不流泪的杨刚偷偷哭了好几回:儿子没人照顾习惯吗?饭吃得饱吗?下雨了会不会淋湿?“儿子,你曾说我俩有代沟,爸爸相信只要有沟通,再大的代沟也能跨过去。”杨刚希望儿子看到本报报道后赶紧回家:“爸爸会抽更多的时间陪你,听你说心里话,做你的好哥们。”

  记者 孟祥伟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