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银川警方破获特大制贩冰毒案 毒贩居民区里制毒

  2008年11月初,银川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获得线索,有人在银川加工制造冰毒。很快,胡某浮出水面。侦查员发现,胡某与一湖南籍男子曹某,购买了制毒工具及相关制毒原料,在银川一居民小区内制造并贩卖冰毒。

  今年5月15日,专案组民警经过摸排,确定了制毒窝点的准确位置,并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
16日早晨,曹某被当场抓获,并缴获冰毒67克,冰毒固体半成品175克,冰毒液体半成品746克,各类液体化学原料14种共97瓶,固体制毒原料3公斤及全套制毒工具。随后,侦查员又在兴庆区某旅馆内,将另两名涉嫌制造贩卖冰毒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张某抓获。据悉,这是首个由宁夏警方独自侦破捣毁的制造贩卖冰毒窝点。

  为赚大钱合谋贩毒

  据办案民警介绍,2008年,曹某从网上认识了银川人胡某,聊天中两人同感贩卖冰毒才能赚到大钱,并相约到广州见面。同年6月,曹某从湖南老家带了1万多元钱,在广州火车站见到胡某,并通过胡某认识了在广州贩卖冰毒的“周哥”,以每克400元的价格买了30克冰毒到银川出售。之后,曹、胡两人二下广州,从“周哥”手中购买了20克冰毒和化学用品带回银川。此后曹某到广州向一名叫江龙的人那里学习加工制造冰毒的技术。同年8月,曹某和江龙回到银川,在胡某安排的兴庆区某小区内制造冰毒。

  屡次试验终制出冰毒

  多克冰毒交给胡某。此后又分3次将制好的冰毒共45克交给胡某贩卖。

  2008年11月中旬,曹某通过网络,分别从内蒙古、成都、山东等地4次购买制毒物品近3公斤以及一些化工原料,制出成品冰毒700余克,均交给胡某贩卖。

  今年5月16日,曹某在制毒窝点又制造100多克冰毒,胡某让马仔孟某取走了50克。随后,犯罪嫌疑人曹某、胡某、张某先后落网。 (来源:银川晚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