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江广西梧州段出现今年入汛以来第一场洪水

  新华网南宁5月21日电(张周来、谢大明)由于受上游地区连续降雨的影响,西江广西梧州段近日出现今年入汛以来的第一场洪水。5月21日8时,梧州水文站的水位为15.25米,每小时上涨12厘米,洪峰时间和水位尚未确定。


  受高空槽、低涡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广西自5月16日开始出现了强降雨过程。19日14时至20日14时,广西大部出现暴雨,其中,西江上游地区的玉林、北流、岑溪、容县、陆川等地为大暴雨。上游各地的强降雨过程造成西江梧州段水位急剧上涨。梧州水文站的水位19日8时为9.27米,20日8时达到了12.11米,21日上午为15.25米,距离警戒水位还有3.25米,目前水位还在上涨。

  作为全国重点防洪城市之一的梧州市,对今年的防汛工作已经未雨绸缪,除了加紧完成河东城区防洪堤部分地段灌浆加固工程以及检查维修整个城区防洪堤排涝和闸门设施的同时,积极做好了各类防汛物资的储备,落实了防汛抢险人员和城区巡堤人员,随时准备投入抗洪抢险。另外,梧州市民政局和各城区政府也做好了受灾群众的安置准备工作,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