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9岁女孩自编自导自拍吸血鬼电影(图)


  9岁娃成“最小制片人”

  自编、自导、自拍吸血鬼电影,作品入选国际电影节

  晓天

  据美国媒体5月21日报道,新泽西州范伍德市女孩艾玛·肯妮虽然只有9岁,但令人惊讶的是,她却已是一名集编剧、导演、拍摄于一身的电影制片人,并独立拍摄了一部关于神秘吸血鬼的电影《城里的新女孩》。

  据报道,现年9岁的艾玛·肯妮是美国新泽西州范伍德市一名活泼可爱的女孩,尽管艾玛年龄幼小,但她却对电影业丝毫也不陌生。

据悉,艾玛从很小就对表演和艺术显示出了浓厚兴趣,她自从4岁起就开始学习表演课,出演过多部广告,并参加过许多电影的试镜。据艾玛称,她喜欢表演是因为她喜欢扮演不同的角色,而在空闲时间,她倒是更愿意亲自尝试一下导演电影的滋味。

  据悉,《城里的新女孩》总共4分钟长,由艾玛的3名朋友主演。电影讲述一名新来的女孩获邀到一个朋友的家中参加彻夜派对,然而派对上其他的孩子们惊恐地发现,这个陌生女孩竟是一个可怕吸血鬼,任何武器都无法将她杀死,只有大蒜味的薯片才能将她制服。艾玛说:“我竭力把这部电影拍得尽可能恐怖,但结果它却非常搞笑。”据悉,整个电影拍摄只花了4天时间,但却用了大约1个月进行后期制作,其间得到了艾玛的母亲吉利安·菲舍尔一些帮助。

  日前艾玛拍摄的电影《城里的新女孩》竟在数百部电影中脱颖而出,获选参加今年6月在新布朗斯维克市的新泽西州州立罗格斯大学举行的“新泽西国际电影节”!艾玛也一举成为“新泽西国际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电影制作人!晓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