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前总统肯尼迪侄子欲参政 竞选奥巴马“旧位”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0日报道,已故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的侄子克里斯多佛·肯尼迪正在考虑竞选奥巴马总统留下的伊利诺伊州参议员职位。这是继卡罗琳·肯尼迪一度成为纽约州参议员热门候选人之后,肯尼迪家族成员试图参与政治的最新动态。


  芝加哥商人克里斯多佛·肯尼迪的发言人20日表示,肯尼迪先生正在“斟酌”参与竞选伊利诺伊州参议员一职,但还不能确定何时宣布这个决定。

  克里斯多佛的父亲罗伯特·肯尼迪曾于1964年当选为纽约州参议员,但在1968年竞选总统时遭枪击死亡。他的伯父和叔父分别是已故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和马萨诸塞州参议员泰德·肯尼迪。他的堂姐卡罗琳·肯尼迪去年年底曾表示有意接任希拉里·克林顿空出的联邦参议员职位,但今年初突然宣布退出竞选。

  目前填补奥巴马“旧位”空缺的是伊利诺伊州前总检察长罗兰·伯里斯。不过,由于提名他的伊利诺伊州前州长布拉戈耶维奇因涉嫌“出售”该职位而被迫辞职,伯里斯目前正在接受参议院伦理委员会和伊利诺伊州检察官的审查。他尚未表态是否有意谋求连任。伊利诺伊州财务官艾利西·吉安诺里艾斯已经宣布有意竞选该职,并开始为此筹集资金。此外,众议员简·斯沃斯基也在考虑竞选这个职位。

  今年45岁的克里斯多佛是芝加哥商业界知名人士。他是Merchandise MartProperties公司的总裁,该公司控制着整个芝加哥的房地产和芝加哥商品市场。他是罗伯特·肯尼迪11个孩子中的第8子,获得过西北大学的管理学硕士学历。目前克里斯多佛与妻子居住在芝加哥富人区凯尼尔沃思,膝下育有4个孩子。(环球在线:王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尼迪 | 克里斯 | 里斯 | 罗伯特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