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行阜阳亿元借贷案犯罪嫌疑人李群之夫被停职

  农行阜阳非法借贷案犯罪嫌疑人李群之夫被停职

  中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 记者从安徽阜阳市委、市政府了解到,该市已对涉嫌办理个人民间借贷的农行阜阳分行腾达支行负责人李群之夫、阜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广电局局长漆德安作出停职决定,同时采取一系列措施加紧案件侦破工作。

阜阳市委、市政府通报说,目前公安机关已先后抓获涉嫌倒买倒卖银行承兑汇票资金数额较大的6名犯罪嫌疑人,并对涉案的企业和人员进行调查。同时,市委还决定停止李群丈夫漆德安担任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电局局长职务,市纪委也对目前已查明的3名参与借高利贷的公务人员资金来源开展调查。

  此外,阜阳市还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为组长的案件侦破协调组,并由市公安局局长挂帅,分管局长直接指挥,组织20多名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同时建立日通报制度,要求加快案件侦破进度,努力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把资金损失降到最低。市委、市政府同时还就案件查处、金融安全、维护稳定等方面工作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

  5月1日,中国农业银行阜阳分行腾达支行负责人李群因倒卖银行承兑汇票、伪造银行公章、借高利贷,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被刑事拘留。据李群本人供述,自1989年起就开始从事非法民间借贷,作案手段主要是以个人名义或利用伪造公章出具借条,通过向他人许诺支付高息为诱饵,获取资金。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李群的家庭背景很复杂,她的父亲、哥哥、爱人和姐夫等亲属,现在或曾是当地一些部门的领导。债权人之一徐杨介绍说,许多债权人都是看到李群本人及家人的特殊家庭背景,这才对她深信不疑的,加上借贷时又以高息为诱饵,导致很多人“上当”了。

  据悉,经公安机关初步核查,截至5月17日,已有28人到公安机关登记债权,出具借条金额共计1.65亿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侦破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