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萨科齐夫妇亲密曝光 网上点击率数以百万计(图)

布鲁尼用手摸萨科齐的鼻子。

布鲁尼与萨科齐当众热吻的录像截屏。图/东方IC

  据法国媒体20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本月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本来平常的过程却因为总统萨科齐的中途出现而“出彩”不少。摄像镜头前,这对总统夫妇旁若无人地相互作出亲密举动,布鲁尼甚至把萨科齐称作“小甜心”。这段被认为两人首次拍摄于总统官邸的亲密录像一经公布即在网上引起轰动,点击率数以百万计。

  无视在场人

  法国媒体报道,布鲁尼上周邀请法国《当代妇女》杂志的5名女读者到总统官邸录制采访。


  短短2分钟的录像片断显示,身着便装的布鲁尼一开始相对专心地回答女读者提问。不久,身着正装、手揣文件夹的萨科齐“突然”出现在采访现场,现场逐渐变成两个人的世界。

  与读者略微寒暄后,萨科齐坐到布鲁尼旁边一位女读者的沙发扶手上,向夫人描述自己当天的活动。

  他与布鲁尼亲吻后说:“我要去见一下伊拉克总理。”

  “真棒。”布鲁尼说。她见到萨科齐后显得很开心。

  言语间,布鲁尼深情凝视着萨科齐,不停用左手抚摸萨科齐双手,还一度轻拍丈夫的后背和臀部。

  萨科齐则一边用手抚摸布鲁尼肩部一边说,自己刚刚做完健身运动洗了个澡,感觉“热了,出汗了”。布鲁尼则起身为他脸部擦汗。

  鼓励“小甜心”

  萨科齐在场时,布鲁尼虽然还时不时与读者提及他们家的3只宠物狗,但大部分时间里眼睛一直盯着萨科齐。

  或许意识到周围还有外人以及摄像镜头,萨科齐努力避开妻子的灼人眼神,时不时和读者聊上一两句。

  《纽约日报》说,尽管萨科齐希望保持庄重严肃,但坐在扶手上的他此时已不自觉地悬空晃起了双脚,就像一个不希望客人继续待在屋里的孩子。

  一分多钟寒暄后,萨科齐起身告别,从布鲁尼身后走过。布鲁尼似乎觉得丈夫太拘谨,她回头说“勇敢点,chouchou(小甜心)”。

  法语中,chou意为“卷心菜”,但重复使用可理解为情人之间的亲昵称谓“小甜心”。

  试图赚人气

  录像一经公布,短短几天内获得数以百万计的网上点击率。

  英国《每日邮报》评论说,虽然这段录像堪称“相当尴尬”,但它并没有对第一家庭在民众中的形象产生负面影响,反而可能因此引来更多关注度。不过,录像可能被引用为这对夫妇间身高差异的“经典案例”。

  美国和英国媒体均注意到,录像同一画面中,穿着平底鞋的布鲁尼在沙发中显得两腿修长,但比她矮10厘米的萨科齐坐在扶手上时已悬空双脚。

  不过,萨科齐本人似乎并不介意这段亲密录像。法新社报道,已经开通的社交网站“脸谱”萨科齐主页是最先公布录像的网站地址之一。

  总统这一形象在法国人眼中向来被认为不易亲近,但萨科齐上任后多次努力通过网络展示亲和形象,试图提升自己在网民中的支持率,但先前形象均没有这段录像中表现得放松。

  事实上,萨科齐不是唯一一位通过网络等新媒体展示个人生活的欧盟国家领导人。以“脸谱”为例,萨科齐在这一网站上拥有的支持者为9.6万多人,落后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12.7万人,但领先于德国总理默克尔。

  不过,这些政要的名字也可能被当作恶搞对象。英国首相戈登·布朗还没有开通个人主页,但网上已经有人“借”他名字注册账号,比如“戈登·布朗走开”“解雇戈登·布朗”和“戈登·布朗真逊”。另有一名网民在“脸谱”上以“我打赌我能找到100万恨萨科齐的人”设立主页,迄今已经吸引20万支持者。

  据新华社专电记者徐超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