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赤字过高阻碍捷克加入欧元区计划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捷克过渡政府总理杨?菲舍尔20日在布拉格表示,他所领导的过渡政府不会为捷克何时加入欧元区设定期限。 菲舍尔当天对媒体说,捷克何时加入欧元区将由下届政府决定。他表示,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捷克政府的财政赤字指标已经大大超过了欧盟设立的欧元区准入标准。据预测,捷克政府的财政赤字在2010年将达到GDP的5%,而加入欧元区的国家必须满足其财政赤字不超过GDP的3%的标准。 按捷克原计划,该国将在2013年或2014年正式加入欧元区。但今年3月被迫辞职的捷克时任总理托波拉内克曾表示希望捷克从今年11月1日起使用欧元。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