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最大假发票案11人获刑 制造80余万份假发票

  利用快递运送假发票 在前门等地兜售 制造80余万份假发票

  本市最大假发票案11人获刑

  本报讯(记者王巍)犯罪团伙利用快递掩人耳目运送假发票,并在大栅栏、前门等地向来京出差人员兜售。

  今天记者获悉,涉嫌制造和出售80余万份假发票的11名被告人被宣武法院判刑,其中,制造80余万份假发票的韩东安获刑6年6个月。

  据了解,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本市最大的一起假发票案件。

  2008年3月初,警方发现在大栅栏附近经常有人贩卖假发票。侦查员经过调查查明,嫌疑人经常在大栅栏、北京站、东花市地区的街头向过往行人售卖假发票。而大栅栏、前门地区客流量大的时候,就是嫌疑人上街寻找目标的高峰时段。

  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为逃避打击,利用物流公司进行运送,从河南以汽车配件的名义发货到北京。在街头兜售的时候,嫌疑人基本都是通过电话联系,要什么票、多少张,都是熟人介绍,不与陌生人联系交易。

  在兜售时,每人身上只带一两份,暂住地的存量也很少,即便被民警抓获也不易被处理。而且,具体兜售人员都是抱小孩或者怀孕的妇女。

  2008年4月18日,警方先后在崇文区、丰台区、宣武区等地将10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缴获假发票60余万份及大量的假公章、计算机、打印机等作案工具。

  今年2月,以韩东安为首的11名案件被告人在宣武法院接受审理。

  法院审理后查明,2007年10月至2008年5月,韩东安提供印制发票的原材料,经他人在河南印制发票后,韩东安以每本3.5元的价格,将非法制造的发票通过物流公司发往北京,分别销售给杨金华、杨明亮、卢长渠、李占超等人。朱文会帮助朱文开运输发票。

  韩东安非法制造、出售非法制造的发票80余万份。其他被告人购买后,又纷纷发展“下家”。

  法院以非法制造、出售非法制造的发票罪,判处韩东安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罚金30万元。其他10名被告人因出售非法制造的发票罪、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分获5年到1年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东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