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一军用飞机坠毁 > 09印尼军机坠毁消息

印尼政府或禁飞所有坠机同型号军用运输机(图)

5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玛克丹的伊斯瓦尤迪军事机场,印尼军人搬运坠机事件中遇难者的棺椁
  5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玛克丹的伊斯瓦尤迪军事机场,印尼军人搬运坠机事件中遇难者的棺椁

  印尼可能禁飞全部“大力神”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印度尼西亚一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20日在东爪哇省坠毁造成99人死亡的惨剧后,印尼政府21日称,如果最终调查结果显示坠机缘于机械故障,政府可能禁飞所有同型号军用运输机。

  印尼国防部长尤沃诺·苏达索诺21日说,针对20日空难事故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一旦最终结果确认“大力神”因机械故障坠毁,政府将立即叫停眼下正在印尼军中服役的全部50多架“大力神”运输机。

  不过,苏达索诺同时抱怨说,军费不足导致军用装备维护欠佳。“理想化的情况是,军用装备的维护费用应当占全部军费的20%至25%,但(印尼)现有的这一比例还不到10%。”

  20日的空难发生后,印尼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表示将“彻查”这起坠机事故。他同时强调,军费不足不是借口,也不是飞行安全打折扣的理由。

  美联社21日报道,20日坠毁的“大力神”至少已在印尼军中服役30年。

  报道说,“大力神”军用运输机是印尼空军唯一一种可同时装载人员和重型军用机械设备的运输机。除了现服役的50架左右“大力神”外,印尼空军只剩下几架双引擎螺旋桨式运输机。

  美联社说,“大力神”军用运输机自20世纪60年代初开始在印尼空军服役,当时美国政府以10架“大力神”换回了一名监押在印尼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在随后的20年中,美国陆续向印尼提供了40架“大力神”,但大多都是二手飞机。

  印尼空军曾抱怨这些二手飞机很快就出现问题,但鉴于军中运输需要,这些老飞机一直处于服役状态。

  印尼空军近来事故频出。今年4月6日,空军一架福克27飞机在西爪哇省万隆附近坠毁,造成24人死亡。另一架C-130本月10日滑出跑道,1人受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