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普陀区发生枪击 > 上海普陀区枪击消息

上海发生枪击案 开枪5男子驾江苏牌照轿车逃逸


警方已封锁汇丽花园小区门口20米以内区域。新民网 萧君玮摄
警方已封锁汇丽花园小区门口20米以内区域。新民网 萧君玮摄

5月22日,特警在枪击案现场警戒。

记者在事发现场封锁区域内看到,地上的血迹依然清晰可见。新民网 萧君玮摄
记者在事发现场封锁区域内看到,地上的血迹依然清晰可见。新民网 萧君玮摄

普陀警方在现场调查

现场聚集大批公安及特警

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华东医院抢救,该院手术室所在的15楼已经被封锁。新民网
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华东医院抢救,该院手术室所在的15楼已经被封锁。新民网

事发地点为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家乐福附近的汇丽花园小区。网络地图截图
事发地点为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家乐福附近的汇丽花园小区。网络地图截图

  据新民网报道,2009年5月22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上海普陀区长寿路882弄小区内发生涉枪事件,一名男子被打伤,伤势危重,已被送往华东医院。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一现场老妇称,枪击发生时间为12时30分许,两伙人围聚在汇丽花园小区旁边的邮局门口交谈。过了一会儿,双方不知何故争吵起来,其中一方的5名年轻人忽然拔枪向对方射击,致使另一方两人中枪,其中一人在逃出10多米后倒在了血泊中,另一名颈部受伤的男子则侥幸逃脱。
开枪的5名男子随即逃出小区,坐上一辆江苏牌照轿车逃逸。

    事件进展:

    现场距上海市公安局10分钟行程 有说法称现场曾听到三声枪响

    据新民网记者了解,枪击案事发地点离市公安局走路只有10分钟路程。上海市公安局位于武宁南路128号。另有目击者称,双方激烈争吵过程中,一方的男子掏出刀具向对方作威胁状,对方随即拔枪射击,现场曾听到三声枪响。(新民网)

  医院中中枪男子瞳孔放大满身是血伤势危重

    现在中枪男子已被送往华东医院,记者联系医院医生得知,该名男子目前瞳孔放大、满身是血、伤势危重。[详细](东方网)

  目击者称共有两人中枪 开枪者坐江苏牌照轿车逃逸

    据一现场老妇称,枪击发生时间为12时30分许,两伙人围聚在汇丽花园小区旁边的邮局门口交谈。过了一会儿,双方不知何故争吵起来,其中一方的5名年轻人忽然拔枪向对方射击,致使另一方两人中枪,其中一人在逃出10多米后倒在了血泊中,另一名颈部受伤的男子则侥幸逃脱。开枪的5名男子随即逃出小区,坐上一辆江苏牌照轿车逃逸。(新民网)

    上海华东医院接收枪击案伤者 头部受伤全是血

    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华东医院急诊部门了解到,今天中午120急救车送来一受伤男子。医院方面表示,该男子送来时头部都是血,伤口由枪伤所致。(新民网)

    普陀区武宁路汇丽花园发生枪击案 2名男子中枪

  新民网·独家报道5月22日12时许,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家乐福附近的汇丽花园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枪击案。据目击者向新民网描述,两名男子在汇丽花园门口中枪后受伤倒地,其中一人颈部中枪,后被120送往附近医院。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白色轿车经长寿路逃窜,目前上海警方已派出特警追缉。新民网记者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滚动实时播报事件进展。(新民网)

  上海普陀区汇丽花园发生枪击案 警方已封锁现场

    警方已封锁汇丽花园小区门口20米以内区域。现场有10余辆警车,及2辆特警专用车辆。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公安及特警正在进行现场勘察,有数十名群众围观。[详细] (新民晚报-新民网)

    汇丽花园简介

  汇丽花园位于长寿路822弄,地处长寿路与武宁路交界处,北靠苏州河。本期推出一幢高层,共三个门栋,分别是33层、28层、10层。该案规划一栋办公楼,三幢住宅楼,配有底层商铺、幼儿园,建筑类别为小高层。临近长寿路商圈。开发商为海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君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