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厨师路遇抢匪遭拖行几十米 一把掀翻摩托车(图)

吴强演示当时如何死死抓住劫匪摩托车 记者 吴子敬 摄

  面对劫匪飞车抢夺价值1万余元的金项链

  厨师遭拖几十米 一把掀翻摩托车

  本报讯 昨下午,九龙坡区公安分局马王村派出所所长万终军对厨师吴强给予表扬——5月20日下午2时许,面对飞车抢夺,吴强奋起反抗,死死抓住摩托车货架,在被拖行二三十米后将摩托车掀倒,最后,歹徒只得弃车而逃。目前,警方正从赃车入手调查此案。

  昨日,记者在九龙坡区第三人民医院见到吴强。由于被摩托车拖行了二三十米,身高约1.7米的他遍体鳞伤。

  吴强说,20日下午2时许,他行走在马王乡兴龙路公路边时,突然听到背后有人在交谈,回头一看,原来是3个年轻男子分乘着两辆摩托车,边开车边说话,其中驾车的两个男子戴着头盔。

  吴强没有太在意。这时,他听到有人在说“对头”,话音刚落,两辆摩托车冷不防一左一右靠在他的身旁,将他夹在中间。正当他莫名其妙时,突然觉得脖子被什么东西勒了一下,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发现价值一万多元的金项链不见了。

  “抢劫!”吴强反应过来。坐着两个人的摩托车已一溜烟跑了,剩下的那一辆因为前面有轿车挡道,还没来得及逃离现场。吴强冲上前去,牢牢抓住摩托车货架。

  吴强称,摩托车上的男子为了将他摆脱,不断作“S”形摇摆,但未奏效。随后,男子开足马力朝前冲,将他拖行了二三十米远。吴强说,他憋着一口气,牢牢拖住摩托车,生怕因为呼救而松了劲。

  吴强是厨师,臂力过人。在拖行过程中,他将双腿折叠,然后顺势猛提货架,男子及摩托车一起倒地,头盔滚得老远。男子见势不对,撒腿就跑。这时,一辆出租车路过,男子慌忙招停,钻上车后逃之夭夭。吴强报警,将赃车交给赶到的110民警。

  昨日,记者看到,该车是一辆125型摩托车,六七成新,重118公斤。马王村派出所所长万终军说,该车使用的是假牌照。

  万终军对吴强的行为给予表扬。他称,飞车抢夺不易抓现行,该车将对破案起到重要作用。他说,案发后,警方加强了易发案路段的巡逻,同时将在这些路段安装监控摄像头。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破案。

  记者 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